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沙龙与欧拉品牌完成整合 机甲龙入驻欧拉社区

2023年03月24日 07:15: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沙龙和欧拉品牌正式整合,沙龙机甲龙现已正式入驻欧拉社区,欧拉App将会设立机甲龙专区。

沙龙机甲龙定位中大型四门轿车,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轿跑车标志性的溜背设计,直来直去的车身线条简洁硬朗,为车辆增添了运动感,轮拱向外突出营造出了宽体的效果,视觉效果粗犷,富有战斗力。

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400kW,最大扭矩750N·m,配合米其林高性能轮胎,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此外,车辆还配备了Brembo四活塞固定钳以及大尺寸制动盘,制动距离为33米。

这台车电池组容量达到了115kwh,采用4层级5维度矩阵设计、8大核心技术,可以抵抗1000度高温。车辆的CLTC续航里程802km,充电10分钟续航401km,15分钟续航545km。

新车采用达芬奇架构,NPU算力高达400TOPS,CPU算力高达440K DMIPS,双重安全冗余,为了实现高阶MRC,更有独立的MCU安全监控。并且车辆还搭载了4颗华为96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单颗视角范围可达120°*25°,并拥有可智能清洗和自动加热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