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正式上市,售价11.38-14.88万元

2023年03月24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3月23日,广汽丰田新款雷凌正式上市,该车共有9种配置,售价区间为11.38-14.88万元。这次换代车型将会搭载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加满一箱油的续航里程超过1000km,加速性能也是得到了提升。并且全系车型还将搭载最新一代丰田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安全性得到了更好的保障。

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多改变,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经典的设计,并且也将采用双外观战略。前脸部分,普通版车型依旧是采用了超大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上棱角分明的大灯组造型。

运动版车型则会使用全新的前杠设计,进气格栅面积虽然有所减小,但是两侧的线条会更加丰富,并利用颜色的反差营造出了不同的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车辆将依旧保持长宽高4640x1780x1455mm,轴距为2700mm。两种车型的轮毂造型会略微有所不同,运动版的会更加时尚一些,17英寸的尺寸也是非常经济实用的。

车尾部分的造型也是与目前在售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尾灯组依旧采用了卤素灯泡作为光源。后杠部分也是采用了双造型的布局,运动版车型使用了后扰流板的设计,运动效果还是挺足的。

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将会采用使用T-SMART智能座舱设计,并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幕。10.25英寸中控屏幕可以支持CarPlay、HiCar、CarLife三种手机互联,系统中还有丰富的小程序应用,并且支持OTA远程升级功能。

同时,该车还将配备T-CHAT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该系统支持自定义唤醒词,一次唤醒持续聆听时间也是达到了30s,并且可以轻松识别普通话、粤语、中英文掺杂的指令,容错率与识别度都得到了不小提升。

T-LINK智能互联系统也是足够强大,不仅支持数字钥匙功能,还能进行远程操控,包括手机解锁、远程开启空调、远程关闭车灯、查看车辆情况等,真正实现了一台手机即可玩转雷凌。

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将配备丰田新一代T-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与Toyota Safety Sense 3.0智行安全套装(TSS 3.0),这也是目前同级车型中为数不多可以达到L3级别辅助驾驶的车辆。

TSS 3.0对原有的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及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进一步强化升级。同时,新增了RSA道路标识识别辅助系统、EDSS紧急驾驶停止系统以及PDA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会搭载1.5L/1.2T两款燃油动力以及1.8L双擎版车型。其中1.5L和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1马力和11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48牛·米和185牛·米。值得一提的是,双擎版车型将搭载丰田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该系统将带来颠覆性的电动化效率,1.8L双擎系统综合功率比上一代提升了12%,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L/100km。加速性能表现上也得到了不小提升,0-60km/h时加速性能提升14%;0-100km/h加速在9秒区间,80-120km/h时加速性能提升15%。

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这次主要是对电混系统、车机系统和智驾系统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的车辆将会有更加优秀的动力表现,同时续航里程也是超过1000km,对于升级后的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你喜不喜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