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现真身” 先来看看smart精灵#3细节图

2023年03月27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3月27日,网通社获得了smart品牌旗下首款智能纯电紧凑级轿跑SUV——全新smart精灵#3的设计细节图。新车沿袭“感性·灵锐”设计哲学,并由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带来“新奢运动美学”。根据此前官方消息,全新smart精灵#3将于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全球首秀。

具体来看,全新smart精灵#3采用更大胆、更动感、更激能的“新奢运动美学”。新车前脸纤薄的LED大灯之下是“鲨鱼鼻”造型的A字型宽阔格栅,整体极具辨识度。全新smart精灵#3侧面连接A柱到C柱曲线环绕车身舒展延伸,与撞色车顶曲线相接勾勒出兼具动感与优雅的轿跑SUV身姿。另外,新车并对车窗边框、外后视镜与轮眉等部位进行熏黑处理,搭配大尺寸轮毂进一步提升整车运动感。

来到车尾,全新smart精灵#3像素化元素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扰流板、C柱、后翼板与保险杠等元素带来气场十足的姿态。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消息,基础版车型搭载功率200千瓦单电机,性能版车型则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115千瓦和200千瓦。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表示:“我们与全球粉丝共同见证smart新一代纯电动车家族smart精灵#3的加入。作为smart品牌全面焕新后的第二款车型,全新smart精灵#3采用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新奢运动美学。我们确信这款激能动感又不失优雅的全新车型将赢得广大用户的青睐。”

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首席设计官瓦格纳(Gorden Wagener)先生表示:“全新smart精灵#3不仅肌肉张力感十足,更兼具感性优雅态度,这种对立且不冲突的设计,代表着smart品牌“新奢”核心价值持续进化之路上的全新里程碑。其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与吸引力,一眼就足以触动心潮。”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