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8正式发布,外形科幻内饰科技,主打1.5T插混,目标比亚迪唐

2023年03月27日 22:06: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3月25日晚间,领克品牌全新SUV领克08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型SUV,搭载Lynk E-Motive智能电混系统,上市后将主打20-30万元价格区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和品牌现有车型相比其在设计上更加简洁更加富有未来感。具体来看其北极之光日行灯呈H型布局,并有间断式LED光源进行加持。此外新车还取消了传统的中网,仅用点阵式的能量晶体光源进行代替,和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形成贯穿式设计,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保留了倒梯形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竖状的通风口,呈现出不错的时尚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略带溜背的车顶弧线和较为饱满的车身结构,配合修长的前悬很有轿跑SUV的韵味,非常契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而门板下方内内凹式的腰线则营造出不错的光影效果,让新车看起来更具高级感。在个性化方面新车后视镜单元采用独立布局,边加入了无边设计,中间则集成了360全景影像,转向灯以及雷达,彰显出较为不错的科技感。

另外这台车也使用了四门无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15/1685/2848毫米,轴距为2848毫米,属于标准的中型SUV身材。

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细长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中间还加入了四颗点阵式光源,点亮后具备不错的辨识度,同时和大灯组相互呼应,进而营造出更强的整体感。此外,车尾底部还有扩散器的设计,车顶带有扰流板和隐藏式后雨刮。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极简化设计语言,不过首创的悬浮式中岛为其带来了不错的层次感,在多媒体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4英寸窄幅式中控屏以及92英寸AR-HUD,并搭载魅族车机系统,增强了驾驶者的交互体验。领克08还搭载了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在车身多处设置扬声器,并且提供了“欢迎”、“锁车”、“转向灯”、“开门警示”、“低速提示”音等多种功能的声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Lynk E-Motive智能电混系统下全新开发的四缸电混专用发动机及电混专用变速箱,目前详细信息官方尚未公布,预计主打1.5T插电混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