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24.79万起 动力换新!比途观L香?探岳/探岳X 380TSI车型改款上市

2023年03月28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2023款大众探岳380TSI改款/探岳X380TSI改款车型上市。其中2023款改款探岳380TSI车型售价区间为24.79万-25.99万元;2023款改款探岳X 380TSI车型售价为26.29万元。作为改款车型,2023款改款探岳380TSI车型更换新型号的发动机。

外观方面,车辆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并搭配镀铬的“X”型元素设计的中网。上方沿贯穿灯带组合发光LOGO,形成不俗的视觉效果。

前包围经过运动化处理,两侧獠牙状套件融合镀铬元素,再加入中间的梯形进气口,呈现出不错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造型高大立体,窗线上沿运用镀铬元素,通过前倾明显的D柱塑造动感的车身姿态,明显隆起的贯穿式腰线搭配方形轮眉强化出一定的力量感,侧裙放置黑化饰条点缀,下方配备的是双五辐式亮面铝合金轮毂。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92/1860/1669mm,轴距达到2731mm。

尾部方面,样式饱满敦实,宽大的扰流板上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透镜十分较清晰,点亮之后视觉效果不俗,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装饰以及夸张的后包围都勾勒出一定的“性能范”。

内饰方面,座舱内搭载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及中控台区域的透光饰板,风格简约而具质感。此外,内饰整体采用环抱式设计,整车内饰错落有致,搭配做工细腻的双缝线设计,提升整车内饰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运动外观套件、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别辅助驾驶、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映射、Wi-Fi热点、HA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电动后尾门、感应式后尾门、电动后尾门位置记忆、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主动刹车、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示、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居中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EBA/BA刹车辅助、TCS/ASR牵引力控制、ESP/DSC车身稳定系统、主/副驾驶位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舒适性配置方面,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30色车内氛围灯、三区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2023款改款探岳380TSI和探岳X 380TSI车型均搭载型号为DTJ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对应的老款车型2.0T高功率发动机型号均为DKX),最大功率为162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