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优化 2023款坦克500将于今日上市

2023年03月29日 09:40: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坦克品牌官方获悉,2023款坦克500将于今日(3月29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对车内配置进行优化,新增座椅靠背通风和新的内饰配色。此外,坦克品牌针对定制版以及选装智享包的车型推送了“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但目前仅支持高速路况行驶。

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样式,车身多处采用了平直的线条勾勒,搭配前脸粗壮的镀铬饰条和方正的前大灯,令其充满力量感。车辆侧面造型方正简洁,微微外扩的轮眉显示出硬派SUV应有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0mm*1934mm*1905mm,轴距为2850mm。

图为现款车型

在配置方面,新车选装包数量由5个精简为1个,选装配置由5个减至3个。具体为:20英寸商务轮圈265/50 R20(仅商务版可选),而商务版和运动版均可选硅油风扇、前桥电控式差速锁以及后拖车取电口拖车装置及牵引资质,选装价为3000元。

图为现款车型

车辆内部造型平直,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皮革包裹同时还辅以木纹以及银色饰条点缀,增加了豪华感。此外,新车的副驾迎宾、香氛系统、手机蓝牙钥匙、人脸识别系统、后排遮物帘5项配置转为车辆精品配件,同时,2023款车型还将配备靠背通风、变速箱底护板、ETC等配置,并新增选装浅棕色内饰。此外,商务版取消背外挂备胎选装,运动版也将标配备胎悬置梁。

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上,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5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此外,PHEV版本或将于上海车展上市,并且还会提供两种续航可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