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5T车型 新款上汽大众途岳将今日上市

2023年03月30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新款途岳将于今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途岳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小幅升级,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动力部分将新增1.5T发动机。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阶段订车可享1000元抵500元膨胀礼金、至高置换补贴10000元等。

外观方面,新款途岳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窄幅中网内部采用波纹装饰元素,两侧与前大灯组贯通,颇具时尚气息。前包围采用哑铃造型设计,并增加了金属饰条以及黑色烤漆装饰,运动感较强。

车身侧面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红黑银三色轮圈,彰显年轻化定位。尾部配备了时下主流的贯穿式LED尾灯,内部采用熏黑设计,同时尾标也进行了黑化处理,搭配可点亮的品牌LOGO,视觉效果十分新颖。

内饰方面,新款途岳同样采用家族设计风格,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触控空调面板,科技气息更浓。配色方面,新车采用海蓝与黑色的组合,辅以幽蓝色的氛围灯,彰显高级质感。

动力方面,新款途岳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将替代现款1.4T动力,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参数不变,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