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丰田塞纳强劲动力全新折扣价

2018-03-18 13:46: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c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7款丰田塞纳外观大气稳重而不使美观,属于耐看型的车,外观不求一见钟情,却蕴含着日久生情的绝杀魅力。前脸为子弹头式,从而有效地减小了风阻系数,为高速奔跑加分。特别是车身线条上,为了乘坐空间而将车身塑造成高大的形象,全LED大灯加强了MPV的属性。

\
\

尽显座驾奢华内涵

17款丰田塞纳商务空间表现力惊人,外观设计上最惊人的是滑动门设计非常巧妙,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新车外形、动力、舒适、控制感等各方面技术都是世界一流的。 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提升了精致度的同时握感也很舒适,尽显座驾奢华内涵。

\
\

畅享惬意旅途

丰田塞纳居家风格设计的内饰 ,彰显塞纳低调的奢华 。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 ,上下两头同样采用了桃木装饰 ,提升了精致度的同时握感也很舒适,让驾驭来的更加随性 。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 ,操作起来很顺手 。音 响系统使用10喇叭的JBL ,多碟DVD换碟机和AUX+USB多种音源让你畅享旅途中的惬意。

\
\

车型总结

丰田塞纳(Sienna)是一款颇具传统风格的多功能商务用车。无论在拥挤的城市中缓慢行驶还是在开阔的高速上奔驰穿越,塞纳均可以提供一个舒适宽敞的流动空间,是喜爱旅行又注重汽车品质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行恒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094311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 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 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