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三菱帕杰罗全新霸气袭来 矫健灵活

2018-06-22 09:32: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l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三菱 Pajero(帕杰罗 )的原意是指南美洲的一种山猫,它身体矫健、灵活自如,正如帕杰罗 强悍的越野能力那样,所以在国内很多的越野爱好者都喜欢称帕杰罗为“山猫”

\

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三菱 帕杰罗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一丝恐惧感,不像新普拉多 或者卫士 那样给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出一份有区别与现代车型设计的美感,这样设计有可能不会让女性中意 ,但对于一些“纯爷们”来说,帕杰罗这种外观是一种不可抗拒的诱惑。

\

进口三菱帕杰罗V97的越野性能,属于实用派一类。没有过多的噱头,在恶劣条件下的优良的可靠性能带你摆脱任何困境。三菱帕杰罗劲畅传统硬派越野车的前脸造型设计,同样出现在了它的前部,三菱车标是身份的象征。尾部牵引钩、防夹电动天窗、HID氙气前照灯、清洗器、V624气门MIVEC 动力优化系统,处处都体现出它的力量与科技,凝视的双眼仿佛一直都在注视着前方的艰难险阻。激情、运动、宽适……这就是在汽车领域内让酷爱玩车一族羡慕的SUV车型。

\

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

三菱帕杰罗深浅搭配的内饰营造出的轻松适氛围,与过去帕杰罗给人的硬汉形象大相径庭,如今的帕杰罗已经变成了能够轻松驾驭的豪华SUV。黑色四幅方向盘还依旧透着三菱独特的运动气息,与前面两位对手一样,丰富的多功能按钮也是一应俱全。

\

对于越野车来说, 最为重要的并不是什么先进的技术,而是车辆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帕杰罗V97搭载了三菱旗下3.8L,代号为6G75汽油发动机,它采用多点电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扭矩为329N·m。这台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是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配合5挡自动变速箱,不论是城市路段中的起步表现,还是山地越野中的脱困能力,它都能提供可靠、稳定、持续的动力。

\

帕杰罗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解读 而帕杰罗强大的电子限滑是有实力PK传统的机械式差速锁,对付一般的交叉轴等越野路况完全不用考虑挂不挂后锁的问题,就算是极端情况下V97还标配了后桥差速锁,完全不用考虑脱困的问题,比起普拉多 2700连后桥电子限滑都没有的要良心太多。说了那么多,我们还是来看看这台三菱旗下的旗舰 车型的最大排量最高配置到底有何不同4900*1875*1900的三围让帕杰罗的体型跟普拉多不相上下,2780mm的轴距相比普拉多的轴距短了10mm,基本上跟竞争对手普拉多的体型完全相似。

\

配置:镀铬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中控,童锁,后差,18寸铝轮(265/60 R18),巡航定速,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7座,后导流板,侧踏板,日间行车灯,电眼,黑色行李架,镀铬门把手,后窗除雾,电动天窗,金色车标套装,大灯清洗,桃木多功能方向盘,6.1寸中控屏,倒影,12喇叭,USB,真皮座椅,驾驶座电动调节,6气囊,桃木中控板,蓝牙电话,ISO-Fix接口,点烟器,冰箱,内侧镀铬把手,全自动空调,88升油箱,5速自动档带运动模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弘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22801433 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