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S450钜惠低价 冲击价格底线

2018-06-30 15:04: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l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开宝马、坐奔驰。说的就是奔驰的乘坐感受,不仅是座椅和空间的宽大与舒适,更多的是汽车悬挂系统调教的非常的完美到位。路面上的细微颠簸可以说过滤到了极致。新奔驰S450L此次安装了最新的空气悬挂系统,在路遇减速带和大的坑洼路面时能让车身最大限度的保持平衡,把后排的颠簸感降到了最低。

\
\

2018款奔驰S450车尾采用贯穿式镀铬装饰,尾灯组新样式的LED灯带设有不同角度的反光片,开启后营造繁星点点的视觉效果。修长的车身侧面大面积镀铬装饰搭配迈巴赫标志,辨识度极高。前脸换装全新双三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远程几何多光束LED灯组集成84个可单独控制的LED光源,可根据路况和天气自动调节灯光。

\

新车内饰上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同样也是在内饰细节上进行了全面优化。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平底造型方向盘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中央液晶屏与中央仪表采用了贯穿相连的造型设计,64色氛围灯也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多的选择。车载4G LTE可以实现实时路况数据更新以及Wi-Fi热点分享等功能。作为一台行政级座驾,对后排的照顾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两块多媒体液晶屏在S450L车型上属于标准配备。

\

内饰的改动更加偏向保守。两个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依然是S级内饰最为抢眼的部分,设计师并不满足于此。一整块面积超过24.6英寸的玻璃覆盖在整个中控台上方,将两块显示屏连成一体,视觉上跟像是一整块显示屏被分割成了两个显示区域。仪表显示区域终于可以按照驾驶者喜好自定义显示模式了,经典、运动、前卫三种显示模式可供选择。18款奔驰S450四驱豪华版

\
\

18款奔驰 S450L ,搭载了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367Ps)/5500rpm,峰值扭矩500Nm/18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前后悬挂制式均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除此之外,S450L 4MATIC车型还搭载了匹配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用367Ps(270kW)马力来拖动这台整备质量超过2t的移动宫殿,可以说也是毫无压力的。在你深踩油门时,甚至会让你感觉到这样充沛的动力表现,真的有些多余了。9AT变速箱已经不是首次搭载了,但这台变速箱与在E级上搭载的9AT相比,调校更加偏重平顺性,升降挡动作十分轻柔,即使Kick Down动作也不会令后排乘客感觉到此时是在激烈驾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达旭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0571588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