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 日系爆款SUV津港新惠

2018-07-06 16:13: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新款揽胜运动版作为路虎家族中型SUV(称揽运)该车型直在汽车界中有举足轻重位日新款揽运正式发布新款揽运延续新代路虎家族设计使其成为新最具运动基因SUV有力争夺者面站车就跟家起看看路虎设计师为新款揽运带来变化与亮点级别Pixel,可实现种差别映照方式,新款路虎揽运还将具有种版本前灯组选配入门级为24颗LED光源构成中等级别为52颗LED光源矩阵式灯级别路虎官方称其为Pixel由142颗LED光源组成可实现种差别映照方式。

\
\

路虎揽胜运动版更低的车顶、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更轻的重量,都展现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动感形象。路虎揽胜运动版发动机以其精致的风格而讨人喜欢。自动启-停功能帮助揽运实现了较低的油耗。拥有适应全地形路况的增强型车身几何结构设计,车辆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显著提高,并且拥有独创涉水感应功能。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轮廓略呈现锥形,线条更为利落,简简单单的几条直线,就轻松勾勒出奢华大气的车身。

\

18款揽运几乎每个外观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和打磨,只为打造更简约、更具流线型的动感车身。设计风格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结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顶级、精准的驾乘体。

\

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高端越野SUV新行情,揽胜运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2073/1780(mm),轴距为2923mm。18款路虎揽胜运动中控台分工明确,也没有过多的按键,熟悉后便很好上手。内饰极其精致,不仔细看已经很难分出它与揽胜的区别。座椅做工则使用了双缝合线处理,虽说座椅的包裹性一般,但乘坐感觉非常扎实。

\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越野 能力继承了路虎家族一贯的强悍风格,而奢华的内饰则又凸显出了英式的豪华气质。18款路虎揽胜揽胜运动中控台分工明确,也没有过多的按键,熟悉后便很好上手。内饰极其精致,不仔细看已经很难分出它与揽胜的区别。

\

座椅做工则使用了双缝合线处理,虽说座椅的包裹性一般,但乘坐感觉非常扎实。路虎揽胜运动版的硬盘式导航系统改进了软件的架构,在路线计算、引导功能和系统可靠性方面得以提升。路虎揽胜运动版整体更粗旷更野性,再配上线条外抛的立体式设计,突显了SUV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性格。还配备了新的后座显示屏娱乐系统,全新的触摸屏遥控器等.

\

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更低的车顶、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更轻的重量,都展现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动感形象。路虎揽胜运动版发动机以其精致的风格而讨人喜欢。自动启-停功能帮助揽运实现了较低的油耗。拥有适应全地形路况的增强型车身几何结构设计,车辆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显著提高,并且拥有独创涉水感应功能。

\

另 本公司支持全国分期付款,具体流程

1 提供 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近半年银行流水,这几个证件的照片

2 原件照片微信发就可以,我们为您递交银行做初审

3 审批过了来提车,当天批款当日提走 支持全国分期付款,根据不同资质批款,最低可至零首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
经销商电话:18322433361 徐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 ,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 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