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新款宾利飞驰V8S与迈巴赫S 如何选择

2018-07-20 10:37: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7月津港实时资讯】18款宾利飞驰作为宾利的主打车型,延承了宾利的气场与底蕴,不计成本的用料做工,以及宾利古典辨识度极强的车头与车尾,同时它和其它高端品牌的高端车系一样,可依照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度身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座驾。

\

天津通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营宾利全系车型,宾利欧陆GT,宾利飞驰,宾利添越,宾利慕尚。现车充足,全国落户。天津通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诚交广大经销商与客户。

\

宾利飞驰在外观方面更具有雕塑感与辨识感,犀利鲜明的家族式大灯使外观设计更富有古典韵味,新款飞驰V8S铬合金格栅颇有复古风,与密集的进气格栅孔搭配显得霸气十足。

\
\

新款宾利飞驰造型流畅动感,作为宾利四门轿车新的设计特征。稍高于奔驰S级底牌,使得视野更加开阔,同时外观精细的特征线条以及富于动感的后腰造型,使宾利飞驰呈现出更具冲击力的姿态和尊贵的轮廓。

\
\

不计成本的内饰用料做工,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传统的手工打造,历史悠久的百年灵时钟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

\

新款宾利飞驰采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507马力和660牛米的扭矩,让它可以陪您纵横四海,仗剑天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通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亿速翰风
经销商电话:188224777 2 7田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 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 片拍摄 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 保证, 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