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14座价格 商务车陆地头等舱

2018-08-28 11:40: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dealer_default_e465bf9613c547998a1e0ef2c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作为一款知名的商务客车,丰田考斯特的外观设计简约,车体修长,方正及不张扬的造型能满足政务或商务客户的需求。车头宽大的弧形前挡风玻璃,可以为驾驶者提供良好的视野。较低的车灯布置和圆润的保险杠,都展现出这款车型典型的日式风格近日小编走访北京道生房车商务房车专卖店获悉:店内丰田考斯特客车中巴车新车到店,特价促销。 店内同时兼具丰田考斯特客车中巴车奔驰凯迪拉克福特GMC林肯丰田考斯特商务房车客车售后维修(钣金喷漆 维修高顶 内饰翻新 换地板 加隔断 全车零配件等),丰田考斯特客车中巴车汽车内饰改装加装座椅(航空座椅、地板、高顶、隔断等高端私人定制改装方案)、汽车内饰翻新、座椅改装、车厢内置豪华办公桌、电动与手动旋转座椅、电动及手动秘书桌、豪华电动窗帘、日本车载冰箱与外装饰,DVD音响与电脑系统、全车地毡等。

dealer_default_84546cfe9842442a8f4567f47

丰田考斯特改装内饰设计上有很多独特的想法,窗帘的设计可以和地毯的设计相互结合,豪华的布艺窗帘和端庄的阻燃式地毯相互结合打造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独特的尊贵。而百褶窗帘和内饰的游艇木地毯想结合却可以显示出一种独特的大气之感。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增加车载冰箱,为我们的旅行提供更多的便捷,车内的灯光设计更可以营造出独特的气氛,航空顶灯,LED大灯以及座位处的灯光的谁都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需要进行设计。

dealer_default_77cb6c0f3bff4cdbb1fea5ea2
dealer_default_0e8a828973474a85b0a82b4cb

丰田考斯特不仅能提供你想要的,还能提供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丰田考斯特就是这样的贴心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改装商务车中的佼佼者,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内饰上,都能够充分的体现出自身改装设计的独特性,也正是因为这种独特性,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才有了更广泛的市场。领军于同类行业。

dealer_default_1b82b2c291214f868b00ad8e3

 

dealer_default_acc2e30a23474b6fb33282a84

丰田考斯特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历经数载精锐研发与淬练,以完备卓越的技术性能,引领高端多用途工商务发展潮流,并且秉承了执着精神,丰田考斯特充分契合中国环境与道路的特点,以满足大众的最新要求为己任,苛求持续的革新与改良,不断突破,不断超越,一路披荆斩棘,坚守国内一流品牌。好的产品都是需要不断创新以及改进,丰田考斯特一直秉承的这个原则,不断地创新和改进自己,让消费者更信赖更喜爱。

dealer_default_7e48d2d9236c45baac412a4b5
dealer_default_1f182716ad324e64a212b40de

外观上来说,米黄金色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搭配彩色中线,让整个车的线条更加灵动。丰田考斯特的发动机采用了4.0V6,智能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例技术、高效的进气和排气系统、以及多项低摩擦降油耗技术,实现运转平稳、动力强劲、油耗经济性与低排放的完美结合。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高阔的车顶及宽大的玻璃让它原本就优于同级别车的宽敞空间更显明亮和宽松,可以改装隐私玻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弘承天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0977775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 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 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 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