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GLS450价格 解锁新行情 走心新折扣

2018-08-29 10:47: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获悉,2018款奔驰GLS450现车到店,加版SUV配置价格领先同行,手续随车走,中国市场上最畅销的七座豪华SUV,天津现车销售全新配置全新底价直销,超值爆惠限时秒杀。硕大的身材带来享受般的充裕乘坐空间,车内还配备了多项高科技装备和娱乐设施。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采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整体握感属于上层,车内被皮革、木料以及亚光金属所包围。

2018款奔驰GLS450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更显尊贵。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消雾灯设计,更具运动感。第一印象则是优雅与高贵,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

2018款奔驰GLS450 加版SUV配置价格领先-图2
2018款奔驰GLS450 加版SUV配置价格领先-图3

小编带您详细了解平行进口与中规车差异

一、平行进口与中规的核心差异

相比中规,平行进口通常有三大优势:

1、起步价格低;

2、可选配置多;

3、有现车不用等。

2018款奔驰GLS450 加版SUV配置价格领先-图4

二、2018款奔驰GLS450新老款有何变化

2018款加规GLS450,配置、动力都跟2017款保持一致。

LED日间行车灯:汽车大灯即汽车前照灯,前照灯是在夜间行车时,为辨明前方视界的照明灯具,对称的安装在车辆前端的两侧。LED是一种电致发光器件,利用固体半导体芯片作为发光材料,通过载流子发生复合引起光子发射而直接发光。LED大灯就是利用LED作为光源制造出的照明器具。

2018款奔驰GLS450 加版SUV配置价格领先-图5

2018款奔驰GLS450空间方面也绝对宽裕,驾驶员通过座椅调节可以轻松找到合适的坐姿,车辆匀速前进着,整个空间无比安静,离合器顺畅地分离和啮合,动力平稳连续地传递。该有的威慑力还是不容忽视的。车内电器控制均可通过这个触控屏来完成。内饰以及配置上汇集奔驰品牌最顶尖的奢华素以及先进科技,让其招揽更多的倾慕者。空间自然是它的优势,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高端人性的内仓氛围令人心旷神怡。

新款奔驰GLS450优势分析

一 . 动力概述:搭载了9AT的新变速箱,这套变速箱顺滑、快速,GLS450的3.0T动力已经非常够用,配合9AT变速箱,动力感受非常接近GLS550的4.7T版本,况且3.0T的GLS450版本性价比要好的多,是最推荐购买的车型。

二. 加速性能:加速能力突出,拖拽力7500磅,也属于比较优秀的成绩,仅次于凯迪拉克凯雷德这种美式全尺寸SUV。

三. 油耗经济性:油耗测试结果如下,城市道路百公里油耗13.9L,混合路段百公里12.5L,高速油耗为10.8L/100km,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毕竟GLS长宽高为5130*1954*1850mm,轴距3075mm,比揽胜还要大了一圈。加满油箱,450续航里程可以超过1000公里。

2018款奔驰GLS450 加版SUV配置价格领先-图6
2018款奔驰GLS450 加版SUV配置价格领先-图7

总结:奔驰GLS450这是一款动力优秀、操控舒适的德系豪华SUV,外观内饰和机械水准不愧奔驰的品牌,是一款物有所值的全尺寸豪华SUV标杆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42192627 田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