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加版宝马X5 18款3.0T全方位优化走心价

2018-09-03 11:35: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 18款宝马X5宽大的前保险杠异常抢眼。大进风口彰显出发动机所蕴藏的强劲动力。M双肾型进气格栅带有镀铬边框。醒目的大灯将您的目光引向车辆侧面,全包腰线和迷人的侧裙板共同塑造出楔形的侧面轮廓,突出了其飒爽英姿。店内大量现车,提车超优惠买到就赚,折扣惊喜不断.购车享津门最低成交价,配置丰富手续齐全,颜色和配置请致电商家,欲购从速。

\

宝马祖传经典车头

宝马X5经典的双肾格栅变大,前车灯造型保留现状,但内部取消了经典的“天使眼”日间灯。而底部的饰板套件也变大,类似于现款的运动版。雾灯也由原来的圆形改为了条状。背部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最为显著的应该是LED尾灯,灯光造型明显不同于现款。排气筒由原来的圆形换成了方线,看起来更加匀称。而背部 凸出来的脚踏板进行了升级。整体虽被伪装,但展现出来的层次感很强。

\

帅的惊人的侧颜,黑色运动轮毂

新款宝马X5在长度、宽度上有所增加,而高度方面则要低于老X5,高度的下降有助于减小新X5的迎风面积,而迎风面积则是影响车辆风阻系数的关键因素。 经过减小迎风面积,梳理气流等空气动力学方面的努力,新2018款平行进口宝马X5的风阻系数仅为0.31,低于老X5的0.33,更远低于奥迪Q7的 0.34,对降低车辆油耗有积极的作用。宝马X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6*1938*1762mm,轴距为2933mm。

\

SUV独享的超大空间

\

18款新潮时尚内饰

2018款宝马X5的内饰造型是典型风格,材质高档、做工精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点缀都体现出了低调的豪华感。还有仪表盘的水滴造型很别致,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宝马崇尚科技的一面。

\
\

宝马X5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不变维持这一优良的功率值,在 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畴可供应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在所有行驶条件下,主动转向体系均可确保卓越的转向精准度、灵便性和恬静性,到达全新水准的转向舒适性。在低速行驶时比方市区驾驶、驻车或急转弯环境下自动转向体系可增添转向角度

总结:18款宝马X5一主打年轻,时尚,畅想驾驶的理念为宗旨,从而享誉全球。在现如今汽车市场18款宝马X5仍然是销售主力车型,不难看出宝马X5的驾驶体验是多么优秀。现公司举行公司让利大促销活动,各种欧规,中东,墨版,美规,加版,现车手续齐全的宝马X5常规动力,油电混动让您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22490777文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