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道奇挑战者真皮运动座椅配置抄底价

2018-09-09 11:11: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定制款:LSD剪刀门 哑光漆车身 Borla ATAK排气 黑红双拼内饰 雷达测距,ACC巡航定速,8速自动档,滑动天窗,智能卡,真皮运动座椅(前加热,前通风,6项电动座椅调节,4项电动腰部支撑调节),一键启动,加热方向盘,电眼,倒车影像,后视镜加热,自动LED氙气大灯,8.4英寸多媒体大显示屏,蓝牙,双尾排,埃尔派高级音响。性能包(远程摇控启动,并道提示,氙气灯)。赛道包(加大前卡钳,性能方向盘,运动悬挂,哑光黑轮毂,拨片换挡)

\

作为肌肉车与性能车的代表,道奇挑战者一向以充沛的动力以及疯狂的直线加速度给人以惊喜。讲到美国的性能车,大家脑海中或许立马就会跳出来一个词——野马。的确我们经常能在各项赛事以及影视作品中看到它。然而,对于老美们来讲,野马并不是心中性能车的最佳代表。在他们的心目中,道奇挑战者,才是每个美国玩车人士性能车的首选。

2018款道奇挑战者内饰设计不言而喻,整体氛围相当运动化,复古的方向盘,8.4寸彩色液晶屏,加上真皮包裹的座椅,奢华运动。仪表盘异常凶猛,指示表外的红色光圈,像极了发疯的野猫,在踩下油门的瞬间,挑逗您每一个富有激情的细胞。

\
\

2018款道奇挑战者座椅采用双色真皮包裹,运动气息更加浓厚。坐在驾驶席上,您可以感受到线性的动力输出,8速变速箱平顺积极的换挡动作,良好的隔音降噪等等,在日常驾驶中的舒适性甚至与很多轿车不相上下。宽大的座椅在有着不错支撑性和包裹性的同时,还配备加热以及通风功能。

\

2018款道奇挑战者尾灯内凹连成一排,双排气加宽厚的尾部有一种英式对称的复古美,作为道奇系列中最为劲爆的一款,无疑最具个性。搭载3.6升HEMI 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以爆发出308匹马力,与之配合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或许在内心深处,您更向往高性能6.2机械增压版本,但如果没有宽阔的道路任其自由翱翔,就算拥有再大的马力也难以施展。而入门版车型相对较低的售价可以让我们离心中Dream Car的距离更进一步,从而舒服的驾乘感受也更适合日常代步,何乐而不为呢?

\

吃完下午茶后,开着您的道奇挑战者,全身灵活的线条溢出了一股灵气,闪亮的镀铬加油口及车身两侧的排气口都极度魅惑!用一种悠然的状态行驶在人群中,尽情享受路人对你行来的注目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朗之星(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88029038 何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