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沃尔沃s90全新改款现车上线裸价售

2018-09-18 09:00: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马上致电购车热线:185-1690-3632(销售部经理)脱丽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 2019款沃尔沃S90本活动所售车辆为两个月全新商品车,现车现售,到店即可购车,全国均可正常落户上牌,购车当天三个小时内办齐所有手续(购车发票、出厂合格证、一致性认证书、纳税申请表、保养手册、首保卡等),所有手续随车走,让您轻松购车,买的舒心,用的安心,购车成功的客户可获得豪华装饰大礼包,凡在本店购车成功的顾客均可报销两人来京路费2000以内,凭票报销(高铁票 火车票 飞机票 大巴车票)

沃尔沃 S90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9款 E驱混动 T8智雅版 59.80优惠20.98万
2019款 E驱混动 T8荣誉 三座版 108.80优惠22.98万
2019款 E驱混动 T8荣誉 四座版 108.80优惠22.98万
2019款 T4 智逸版 37.98优惠16.98万
2019款 T5 智尊版 55.18优惠19.98万
2019款 T5 智远版 44.88优惠18.98万
2019款 T5 智逸版 41.08优惠16.98万
2019款 T5 智雅版 49.68优惠19.98万
  北京4S店脱丽制表

礼包内容:活动期间购车赠送豪华大礼包一份(3M贴膜、大包围脚垫、坐垫礼包:防爆膜,挡泥板,发动机护板,脚垫,香水,挂饰,灭火器,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导航,倒车影像,电子狗,行车记录仪,360环影、后排头枕屏,轮毂马上致电购车热线

马上致电购车热线:185-1690-3632(销售部经理)脱丽

2018款沃尔沃S90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运用内凹式设计。“雷神之锤”的前大灯非常犀利。“C”字形的尾灯具备很高的辨识度,排气孔为扁口状,且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分别为4963×1890×1443mm,轴距为2941mm。为什么说S90高冷?人家就算是加长轴距,也没有像其它竞争对手那样在尾标后排加上一个俗气的“L”,就只是叫长轴版,骨子里带着一点傲气。

马上致电购车热线:185-1690-3632(销售部经理)脱丽

2018款沃尔沃S90尾部的设计展现出沃尔沃设计师的实力,造型出众的尾灯配合多处折线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这个“屁股“说得上是目前国内市场中大型车最具识别度的。S90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排气口采用镀铬素装饰。

2018款沃尔沃s90内饰则完全可以称得上艺术品了,沃尔沃S90典型的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式设计,简洁的笔触下展现的是一幅科技、豪华与温馨三者间相辅相成的画面。沃尔沃S90质感极佳的材料也是S90讨人喜欢的地方,例如细腻的真皮、高质感的白色缝沃尔沃S90线、光泽柔和的金属以及散发天然气息的木材。

马上致电购车热线:185-1690-3632(销售部经理)脱丽

2018款沃尔沃S90长轴距版的内饰应用了实木、真皮等豪华车型常用的材质,搭配拼接美满,带给你的仍然是简练之美,不会显得暮气抑郁。值得歌颂的是,S90长轴距版与进口标准轴距版的内饰用料、做工根本同等,没有因为国产而缩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庆合远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6903632 脱丽(售全国)<>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