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4S店现车价格|丰田考斯特4S店

2018-09-30 17:36: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改装实现 移动房车、移动办公室、移动会议室、移动影院、移动剧院、移动高档酒吧。考斯特改装适用于 商务活动、vip接待、特殊要求用车、残疾患者用车、高端企业商务车等。丰田考斯特原装车的座椅采用的是织物面料和丝绒面料,作为路上空客我们可以将其改装成航空座椅,这下就会显得很协调。原装进口日本日本的真皮座椅采用的是真皮材质。

\

内饰方面◆灯光是一项重要的改装项目。因为考斯特车内空间较大,原车配备的灯光设备不能满足乘客对光线的要求和需要。因此丰田考斯特在改装灯光上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车顶LED灯,阅读灯,方迎宾灯,氛围灯,立柱灯等等。一些力的灯光组合不仅满足了乘客在旅行中的阅读或办公的需要,更起到了调节气氛环境的作用!

\
\

在商务车以及中巴车的市场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与丰田考斯特相似的款式,可是虽然在外型上有所相似,但是却无法给我们同样的感觉,那是因为任何模仿都只能像其形而不能得其神。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在座位的设置上有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3座,今天小编以丰田考斯特17座为例,向大家介绍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商务车是如何迅速占据商务车市场成为商务车市场上的佼佼者的

\

丰田考斯特中巴车,出厂车型可以分为高级版和豪华版两种。高级版和豪华版商务车均使用4.0排量6缸发动机。这两款车在颜色上具有较大的区别,高级版为上驼下白色,座位数为20座和23座。车身玻璃为推拉玻璃,折叠门。而丰田考斯特豪华版商务车车身颜色为米黄金属色,座位数10到23座不等,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豪华版采用密闭性玻璃,航空外摆门。这是这两款车最主要的区别!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901036576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