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吉博力价格 新款Ghibli奢享价

2018-11-05 16:52: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BC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玛莎拉蒂吉博力像一辆缩小版的总裁,尽管它的尺寸不小,但车身设计依然维持着跑车版的肌肉感,相比满大街的ABB品牌,会显得更有个性和品味。玛莎拉蒂吉博力外观特征接近新总裁但线条更为张扬,全新U型的一体式下进气口造型等使得新车看起来表现更具有攻击性。

\

外观方面,新款Ghibli的前脸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其前进气格栅造型相比老款车型尺寸有所增大,并且对竖条幅数量进行了缩减,使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富有张力。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也相比老款车型有所调整,其前进气口由原来的贯穿式设计变为了分体式设计,同时还增加了碳纤维前唇。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并疑似引入了LED光源。

\

新车侧面造型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发生变化,不过其门把手、B柱和后视镜都使用了碳纤维材质,配合多辐轮圈和红色的刹车卡钳,营造的视觉效果相当运动。相比前脸,新车的尾部变化并不大,其后备厢盖上的碳纤维扰流板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周围的黑色包围都展现出新车运动的一面。

\
\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并没发生明显的变化,新车搭载了一块8.4英寸触控系统,其将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Auto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电吸门、高速辅助等配置。

\
\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继续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低功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50马力,峰值扭矩是500牛·米;高功率车型则是430马力。

\

新一代三叉戟家族前脸,澎湃依旧的内在动力,全面升级的驾乘快感

两款升级套装,彰显奢华气质与运动激情

多达11项外观更新+ 6项内饰升级,畅享意式设计风范

·350匹马力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无与伦比的澎湃动力,新款Ghibli S和S Q4更可将峰值功率跃升至430匹马力,纵享非凡驾驭乐趣

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智享安全轿车科技

\

玛莎拉蒂标志性的产物"排气声浪"炸街利器。据说玛莎拉蒂Ghibli的排气声浪是意大利的音乐师调教了3000小时出来的最完美的效果,的确,这样才对的起"意大利的两王一后”称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国信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46786333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