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酷路泽4000年底放大招 分期多少钱

2018-11-12 14:33: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hz

丰田的陆地巡洋舰已经有长达60多年的历史了。早在1951年,受当时日本警察预备军的委托,以丰田为首的数家公司开始研制四轮驱动车。陆地巡洋舰的开山鼻祖-丰田吉普bj便走上了历史舞台。

\

在过去50年中,每一代新丰田陆地巡洋舰的诞生都变得更大更加改良。逐渐地形成这样的潮流,那就是越来越得到上流社会人士们的青睐,同时也得到了那些纯粹的越野人士的认可,他们所希望的正是如第一代的FJ40那样可以带他们去任何想去的地方的汽车。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18款兰德酷路泽也成为了众多越野爱好者长途穿越进藏的必然选择。

\

18款酷路泽4000设计以庞大的车身为核心,棱角为主素。标志性的前中网与柳叶式的大灯想结合,加以流水灯座点缀,让酷路泽4000的前两更加附有冲击力。带有波浪式的引擎舱盖,时尚并附有运动风格。壮硕的体魄让酷路泽4000的给人一种天然的安全感。

\

方向盘经过桃木饰板的润饰藻饰的确提拔了视觉档次,多功效按键构造还是没变。操控台没有过于复杂的操控按钮,多功效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

\

作为长途穿越之王,酷路泽系列的动力绝对可以满足众多喜好越野一族人群的需求。丰田酷路泽4000参数: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载质量:2600KG 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注:17款为5档手自一体)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综合油耗:10.99/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 最高车速:190KM/H气缸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对于这种动力,酷路泽4000为喜好越野一族交了一个优秀的答卷。

\

2018款酷路泽4000限量版

底挂,2气,7座,单差,智能卡,一键启动,天窗,冰箱,多功能,巡航,桃木内饰,桃木方向盘,儒行模式,电动折叠后视镜,主电动,熏黑氙灯,LED,大灯清洗,雾灯,中网与车身同色,彩条,行李架,铝踏板,防撞条,拖钩,18轮

总有朋友问4S店车与进口车有什么区别?

1、同等价位,进口车比4S店车配置要多。

2、同等配置,进口车比4S店便宜。

3、进口车质量要比4S店好。

4、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业务,最快1到3天可放款提车,手续简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朗之星(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22266735 谭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