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G500西装暴徒接受预定满配改款

2018-11-13 10:03: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Y

2019款奔驰G500西装暴徒接受预定,满配新改款195万全网最低,越野畅销王新老款对比福利大,天津新品上市旗舰车型关注度高,超值爆惠限时秒杀。19奔驰G500级原先无论经历如何包装,选用各种高级材料重塑车厢,但从刻板的内饰面貌上只能传递出工具车的印记。如今进入全新奔驰G级的车厢后,能够看到最新奔驰家族化内饰设计,眼前的景象完全看齐自家SUV旗舰。车厢内除了经典的实木饰板外,还应用了金属、碳纤维和皮革等高级材质。

车身参数:

相比老车型,全新奔驰G级车长增加53mm,宽度增加121mm,尺寸上的增加将会优化车内空间表现。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比过往增加100mm。接近角31°,离去角30,双双增加1°,离地间隙增加6mm,达到241mm。

19款奔驰G500性能配置 满配新改款195万-图2
19款奔驰G500性能配置 满配新改款195万-图3

得益于高强度钢铝混合车身技术的应用,虽然车身尺寸更大,但随着材质优化升级,整备质量降低170kg,车身的扭转刚度提高55%。一直以来,奔驰G级无需改装就具备极强的越野通过性。这里不妨通过多张官方越野图片一睹为快。

奔驰G级的优点:

车子就是铁板一块,喜欢用铁皮厚度来衡量车子安全性的人,一定会觉得这是个坦克。奔驰的顶级越野车,纯种越野车,越野性能绝对是行业的领先地位,车子的空间也不错,空间利用非常的得当,隔音效果也不错,过减速带的时候车内没有很大的不适。超高的回头率,强大的越野利器。

19款奔驰G500性能配置 满配新改款195万-图4
19款奔驰G500性能配置 满配新改款195万-图5

经典传承:1.强悍的低速四驱,三把100%差速锁 2.经典方正的盒子造型 3.梯形架构非承载式车身 4.决不妥协的越野能力

全新亮点:1.最新家族化内饰,豪华度追紧消费级车型 2.前桥取消整体桥结构,改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强化公路操控 3.应用更先进的车身技术,积极减重170kg 4.改善内部空间,特别是后排乘坐体验。深入人心的硬汉外观形象,强悍霸气

19款奔驰G500性能配置 满配新改款195万-图6

全新一代G级最大的变化全部集中在内饰方面,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随处可见,双12.3英寸屏幕非常震撼,让原本复杂的内饰简约了不少。不过“图腾”三把锁开关仍然是全新一代G级的核心,位置没有改变。此外,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配备有奔驰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

19款奔驰G500性能配置 满配新改款195万-图7

新一代G级依然配备了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同时拥有非承载式车身。此外,G级此次只更换了前桥,后桥依旧是整体桥式悬挂。

说道三把差速锁,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如何使用,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下具体的使用方式,供大家参考:

奔驰G级三把锁的正确使用方法:这三把差速锁的使用有固定的顺序:1-2-3,即中-后-前差速器依次锁止,不是想锁止哪个就锁止哪个。另外,当按下相应差速锁按钮后,差速锁不会马上启动并锁止,而是需要车辆向前开动一段距离后才能自动锁止。

19款奔驰G500性能配置 满配新改款195万-图8

内饰颜色多选,满足客户不同喜好需求

提升乘坐空间的舒适度

过往奔驰G级在乘坐体验方面并不占优,换代之际便着手优化空间体验,座位配备有众多便利功能标且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从而提高座椅舒适性和侧向支撑效果。

车内的实用空间得到了扩展,每扇门都能具备容纳1L瓶装水的装载能力。

车内乘坐空间增加(官方数据):

前排腿部空间:+38mm

后排腿部空间:+150mm

前排肩部空间:+38mm

后排肩部空间:+27mm

前排肘部空间:+68mm

后排肘部空间:+ 56mm

19款奔驰G500性能配置 满配新改款195万-图9

越野实力派,始于强大车身:

全新奔驰G级具备方正车身,梯形架构的非承载式车身,三把100%差速锁,低速越野驱动模式这些永不褪色的经典越野素。与此同时,工程师希望在数据指标上,在越野性能上能够更进一步。为此全新奔驰G级具备更高离地间隙,更大涉水深度,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822202334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