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GLS450全系标配大减价 新资讯

2018-11-23 14:27: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Y

平行进口GLS450分两个版本 美版、加版 其中美版的配置多化 选择性多 性价比高 加版起步配置就为高配=美规的小满配 如果追求配置就可以直接考虑加版了 因为平行进口多数车辆都为配置包形式 确定好自己需要的配置 购车就轻松了很多。

18款奔驰GLS450造型依然硬派,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立体式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配备有大尺寸LOGO,18款奔驰GLS450前大灯造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崭新的前保险杠造型和镀铬装饰条,18款奔驰GLS450看起来霸气十足。

\

平行进口2018款奔驰GLS450的LED日间行车灯配上双镀铬装饰条,整个车头充满金属感。2018款奔驰GLS450它的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平行进口2018款奔驰GLS450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平行进口2018款奔驰GLS450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

\

奔驰GLS450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包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上布置了12个控制按钮,8英寸中控屏和支持多点触控的手写触摸板构建起奔驰最新信息、娱乐、互联系统的控制中心。奔驰GLS450实木装饰在告诉你它的定位和身份。后排为三人坐设计,座椅填充物柔软,乘坐舒适度极佳,其第二排座椅採4/6分离式设计,并具有快速前倾机能,第三排座椅为双人坐设计,座椅舒适度不错。

\

2018款奔驰GLS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2018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

\

18款奔驰GLS有多款动力可选,其中GLS 450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 m。目前GLS提供450、550、63AMG级别的车型,即采用3.0T发动机的GLS450 4MATIC车型、采用4.7T发动机的GLS550 4MATIC车型以及采用577马力5.5T发动机的梅赛德斯-AMGGLS 63车型。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22824425(同微信)赖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