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尼桑途乐纵享越野开释活气

2018-11-24 11:08: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尼桑途乐纵享越野开释活气,将身姿和狂野机能完美交融到一路。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玄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添了几分豪华气味。18款尼桑途乐 Y62为越野而生,巨大的躯体越发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风格的基础上,充裕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朴直的表面让账目数据变为实打实的伟大车身。搭配镀铬装饰条,更加雅观。

\
\

配置:7座,18铝轮,底挂,2气囊,卤素大灯,LED尾灯,后雾灯,电动车窗,智能卡+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黑色),智能四驱系统(陡坡缓降 多路况选择),LSE+后差速锁,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菱格纹丝绒座椅,双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前后开启式中央扶手箱(带冰箱),多功能方向盘,中控真皮包边+门板真皮包裹。

\

2018款日产途乐4.0低调得让它的光芒完全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2018款日产途乐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近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具有强大的征服欲。4.0 V6 和 5.6L V8引擎所爆发出的动力完全能够轻松应对,起步相当轻盈,整个加速持续、有力。通过传感器系统,它能够自动判断沙地、公路、雪地以及岩石路面的情况,并快速的反馈给ECU来判断对四个车轮的扭矩输出进行判断。

\

18款日产途乐4.0XE版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途乐中控台采用真皮包边,就连门面板也采用了大量真皮完美地包裹起来,大大地提升了车内饰的档次感。新车采用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也是全真皮包裹的,握感十分舒适。 18款途乐新增的车尾摄像头很大程度提高了车辆的安全系数,使车后方160°范围内的行人、车辆及地形情况都尽收眼中,倒车也变得更加方便、安全,只要你 打开中控台上方后视镜上面的控制开关即可开启此功能,你会发现所有的后方景物都会显示在后视镜上面。

\
\

日产途乐Y62中东4.0车身尺寸方面是途乐的优势,长宽高为5140/1995/1955,轴距3075。老冤家兰德酷路泽尺寸为长宽高5095/1975/1930,轴距2850。可以看到途乐整个比酷路泽大一圈,方正的轮廓让账目数据变成实打实的巨大车身。和紧凑SUV、中型SUV比起来,可不就是巨大的猛犸象和亚洲象、非洲象的对比。轮胎尺寸达到了惊人的265/70R18这套偏重舒适性的普利司通轮胎在公路噪音方面表现非常好。

\
\

个人贷款 要求:1、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 、结婚证。(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2、夫妻双方户口本的户主页跟个人所在页。(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3、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发票,回迁房合同,自建房宅基地证明或房产抵押合同。(非必须项)4、夫妻双方银行流水近半年。(双方任意个人的一份流水即可)(必须项)5、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非必须项)6、驾驶证以及现有车辆行驶证。(必须项)7、公务员可提供工作证跟打卡工资流水单可享受免息。(非必须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宝丰路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822406323 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