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威霆2.0改装商务车价格 威霆高顶版大全

2018-12-03 15:36: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威霆在国内名气不算很大,毕竟它是国产两驱车,不过威霆的改装内饰就值得一提了,新款奔驰威霆新增的大包围也很霸气,往年是没有的,新款奔驰威霆也有着全新发动机,直列L4缸,2.0T涡轮排量,马力155ps,功率215kw;2018年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刚结束,随之又来315消费者权益日,很多日产车被招会,也很多品牌的车型被点名,奔驰品质还是不错的,论轿车来说,国内有三款车型在争夺市场量,奔驰,奥迪宝马,从1月份-2月份销量来看,奥迪是最好的,其次是奔驰,最后是宝马,不过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奔驰威霆和他们不一样,因为是改装车,没法比,唯一可对比性的是奔驰vclass商务车,他们外观和内饰都差不多,车身尺寸也差不多,不过奔驰威霆驾驶室要劣势于奔驰vclass,这两台改装车我展厅都有现车,因为我们是改装工厂,能改装的车子我们都有现车,欢迎广大客户前来选购!

\

奔驰威霆商务车加高顶是2.1米,车身加装原厂大包围,显得更霸气一些。

奔驰威霆车长5.37米,车宽1.96米,单电动侧门R17轮毂。

\
\

奔驰威霆7座,内饰改装配置有32寸液晶电视(带升降),蓝光索尼DVD播放器,BOSE影院级环绕音响5.1声道,进口咖啡机,座椅方面,第二排可以放倒休息(带电动腿托),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平睡觉等。

\

我这一款奔驰威霆是今年新改装产品,设计风格像总统一号,领袖一号一样,有2个隐藏座椅,所以说奔驰威霆虽然身躯小,但他内饰奢华啊,而且价不贵,只需65万,进店还有下降空间。

\
\
\

黄颜色内饰也有现车,看个人喜欢吧,你也可以私人订制一台,五一节前能提车回家,和家人出去旅游,2018款奔驰威霆真的值得你选购。

\

奔驰威霆7座可以旋转座椅,风格有好几种,现车目前充足,喜欢就要赶紧咯。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成都恺睿商务车房车
经销商电话: 13811102557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