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E200少量现车 钜惠售全国

2018-12-18 14:55: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Y
\
\

新款奔驰E Coupe的前脸造型和国产新奔驰E级运动版风格相近,不同的是Coupe版的进气格栅采用更为粗壮的单辐条设计,此外,新车全系采用了AMG车身风格组件,一系列改变使新款奔E Coupe更具运动和时尚

\
\

优雅中透射出运动基因外形方面,奔驰E级Coupe的“面部特征”是在奔驰E级三厢轿车的基础上,增加了奔驰Coupe车型的特征后形成的。跟国产的奔驰E200 运动型相比,奔驰E级Coupe除了中网造型,其他设计素都颇为相似。而其中网造型则是奔驰Coupe车型的独有特征。同样的中网设计也出现在同为Coupe车型的奔驰C级Coupe上。奔驰E200/E300级Coupe

\
\

作为一款Coupe车型,自然是少不了无框车门的身影,四个车窗均支持升降,稍显遗憾的是在新款奔驰E Coupe车内并没有发现太多的“特别”之处,三幅式方向盘样式与普通E级运动版样式一直,并没有如之前官图那般采用更为运动的平底设计,三圆仪表盘、中控台布局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情况。

\

全新内饰细节个性,全新奔驰E Coupe的内饰采用了全新E级内饰设计又在一些细节方面加入了专属设计,全新E Coupe的运动座椅也采用了全新的E级座椅设计 也保留了上代通过肩部后侧把手的反倒模式,主副驾都拥有电动调节和座椅记忆。前排座椅还配置了腿拖整体舒适度非常高

\

奔驰E300搭载了2.0T高功率 双涡轮增压 发动机 高功率版最高功率18kW 245PS 最高扭矩370N.M 全新E Coupe全系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62017款奔驰E Coupe就拥有着令人震惊的高颜值,整车有棱有角的设计风格赋予其很强的攻击性,向下俯冲的车头给人时刻会进入战斗的感觉,而全新一代奔驰E级Coupe完全抛弃了上一代的风格,或者说奔驰已经完全抛弃了老的设计理念,为了匹配更炫更豪华的内饰,外观变的越来越优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邹经理 1532120003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