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GLE400底价钜惠全城 配置价格详解

2018-12-29 19:12: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FY

【凤凰网进口汽车行情·原创】奔驰GLE400加版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灯体也新增有利于提升照明安全的透镜设计,无与伦比的动态性能提供着源源动力。雾灯的位置和形状亦有所变化。2017款奔驰GLE400四辐式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是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真正的突破在于用料更高档。配置:全景 哈曼 智能卡 导航 方向盘加热 前后座椅加热 环影 停车辅助 并道辅助 盲点检测 AMG套件 20寸AMG轮毂 空气悬挂 底盘升降 氛围灯 LED自适应远光灯随动转向 氙灯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雷测 盲点监测 车道保持辅助 预警制动 拖钩 脚踏

\

外观方面,奔驰GLE400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较低的车头,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从正面的防滑板到大型侧窗周围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护板醒目的出现在底部,视觉效果很好。17款奔驰GLE400加版配备有空气悬架和主动弯道控制系统,配合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将为新车提供更稳健的操控表现。悬浮式中控屏幕、带手写功能的COMAND系统、怀挡等这些已经是现在奔驰新车型的家族式标配。座椅表面的柔软质感、按钮边缘的温润平滑,这些细节处流露的功力,成为打动心底的关键一击。

\

17款奔驰GLE400四辐式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是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真正的突破在于 用料更高档。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 做工细致,加上实木内饰的衬托,奢华感油然而生,比宝马X6好在此款 奔驰后排空间比它大。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使用了打孔真皮包裹,并在中控台中央装配了独立式 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

\

17款奔驰GLE400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但绝不是那种不可亲近,优雅得让人着迷,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480N·m。奔驰GLE400有速度感应式转向系统,将为新车提供更稳健的操控表现。此系统反馈灵敏,操控精确,转弯时不用频繁 调整就能轻松拥有稳定的循迹性。配置:豪华包 运动包 驾驶员辅助包 灯光包 真皮内饰 防盗螺丝 拖车钩 脚踏板外观方面:17款奔驰GLE400在外形设计上十分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圆润的线条。前卫的设计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无刻不展现出成熟和稳重,诠释硬派的魅力。大面积的镀铬护板醒目的出现在底部,视觉效果很好。2017款奔驰GLE400除了太灰色的独特涂装,还有20寸轻质合金轮圈可选。

\
\

内饰方面:17款奔驰GLE400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级继续沿用了7座布局。17款奔驰GLE400整个内饰氛围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

\
\

17款奔驰GLE400配备有空气悬架和主动弯道控制系统,配合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将为新车提供更稳健的操控表现。动力性能方面肯定不会吝啬。所以排气管也自然从GLE400的双边共双出变为双边共四出。奔驰GLE400既具备奔驰SUV车型典型的强劲的发动机舱盖隆起线、充满力量的大尺寸轮毂与轮拱等设计素,又注入了单条幅运动格栅、线条简洁的LED尾灯设计等奔驰轿跑车的专属基因。

\
\

2017款奔驰GLE400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但绝不是那种不可亲近,优雅得让人着迷,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480N·m。有速度感应式转向系统,将为新车提供更稳健的操控表现。奔驰GLE400虽然体型庞大、以定位城市为主,但却都带有可观数量的越野套件。配置:17款加版GLE400,棕咖,豪华包,运动包,LED灯光包,驾驶员辅助包,脚踏,实木内饰,实木方向盘,金属漆

\

外观方面,17款奔驰GLE400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较低的车头,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从正面的防滑板到大型侧窗周围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护板醒目的出现在底部,视觉效果很好。细节方面:2017款奔驰GLE400中网上大大的奔驰LOGO,很难让人不去联想到经典的奔驰GL系。在外形设计上十分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圆润的线条。尾部线条很完美,无论是顶部还是腰线以及尾门的设计,都非常流畅自然。

\

内饰方面,17款奔驰GLE400四辐式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是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真正的突破在于用料更高档。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座椅表面的柔软质感、按钮边缘的温润平滑,这些细节处流露的功力,成为打动心底的关键一击。性能方面:17款奔驰GLE400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但绝不是那种不可亲近,优雅得让人着迷,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480N·m。奔驰GLE400有速度感应式转向系统,将为新车提供更稳健的操控表现。此系统反馈灵敏,操控精确,转弯时不用频繁 调整就能轻松拥有稳定的循迹性。平行进口车优势:同样一款车,为什么有人买的比经销商正常售价便宜十多万,不仅仅是价格便宜,配置更高,直接提现车,而且不用加价、单据齐全 部分品牌全球联保。所谓美规车就是“美国规格汽车”,美规车的出现让消费者购车似乎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美规车和中规车购车单据完全相同,在全球联保的售后服务体系下,汽车质量 、上牌以及售后服务完全得以保障。感谢大家的阅读,欢迎大家多多转发,更多更全平行进口汽车最新特惠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邹经理 1532120003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