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绝版21款宾利添越油电混动天津现车优惠

2023-01-14 10:04: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23至2022-12-31

人生奢华体验,真正不凡气质,全新宾利添越,港口现车出售,支持全国分期购车!更多款型和配置请咨询下方电话:183-2266-2103 黄经理 同微信!

21款中规宾利添越3.0混动  298万增值 沙漠铜/驼绒黄/熏橡木棕B

天津现车在售

  特别定制外漆- 纯色漆/金属外漆;宾利徽章座椅刺绣;前座舒适座椅配置 ;镀铬前保险杠格栅;3辐式双色加热真皮镶边方向盘;颜色配置;21英寸五双幅铝合金黑色机械切割轮毂(图片为实车配置真实照片)\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 等 汽车品牌,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详细咨询电话:183-2266-2103 黄经理(同微信)

\

 2022款宾利添越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宾利传统的品牌风格和创新的生产工艺,前脸的设计与欧陆GT、飞驰等宾利车型有颇多的相似之处。经典的四个圆形车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且整合了大灯清洗功能,从而让车头的设计更加简洁。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飞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车尾灯的设计采用新的样式,LED尾灯点亮后呈现出宾利的“B”字母徽章样式,夜间的辨识度非常高。

\

2022款宾利添越内部设计沿袭了传统的豪华风格,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也为新车增提了一丝科技感。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和部分镀铬装饰件进行搭配,视觉效果彰显奢华。通过 8 英寸高分辨率触控屏即可操控导航、通风及其他特色功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下车警告和后视摄像头等众多功能配置,可以更轻松地进行智能导航;驾乘者可通过蓝牙、WiFi 和苹果 CarPlay 连接功能与世界随时互联。

\

内饰部分,作为唯一一款能和库里南作比较的豪华SUV,添越的内饰无论在工艺打造还是选材用料方面都足够良心,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档次与情怀的追求。甄选的深提琴背桉木饰板装饰在面板以及车门内侧,搭配细腻的红色真皮和金属点缀,营造出奢华无比的舱内氛围。五座大空间设计与四座比起来更加注重实用性,可以满足多人出行的乘车条件,而这一点也让它在中国市场更受欢迎。

\

22款宾利添越座椅功能方面也用料十足,真皮包裹的座椅乘坐感受一流,而且坐姿可以调整到最舒适的角度,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在车内到处都散发着奢华的气息,座椅功能非常齐全,包括座椅加热,座椅通风,6种按摩功能及22种座椅调节方式。

2022款宾利添越动力方面,首发车型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未来新款添越将继续供应6.0T W12发动机和3.0T V6+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感恩所有的尊贵车主朋友,给予我们的支持与信任!! 您的信任,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您的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 恭祝我们尊贵的车主朋友,所求皆所愿,所行皆坦途!!万事皆如意!! 幸福永安康!!!

销售经理:183-2266-2103黄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港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8322662103黄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