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GX460澎湃动力不失沉稳气质

2023-01-18 17:02: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1-30至2025-05-31

全新雷克萨斯GX460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车身采用了更加硬朗的线条,打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中网格栅中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力更明显。

 

  

  22款雷克萨斯GX460与丰田普拉多是基于同平台打造而来,因此GX460在越野和通过性能方面自然与广受好评的普拉多不分伯仲。不过,由于豪华属性的加持,GX460需要更多兼顾驾乘舒适性的表现。在高速工况下,无论悬架被设定在何种模式,GX460都营造出与自身豪华定位相符的舒适性。不管是胎噪、风噪还是各种环境噪音,统统被隔绝在驾驶室之外,使它成为长途旅行的绝佳选择。

  

 

 

 尽管经历了年度改款,但是GX460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很难满足一辆豪华SUV的需求。不过,它的优点是继承了雷克萨斯坚若磐石的品质保证。缺点则是相对较高的油耗,以及与外观尺寸不符的驾驶室空间,降低了它的实用性。未来GX460的换代车型肯定会在内饰方面得到明显提升,动力系统也会有所更新。如此一来,GX460将会成为一辆无可挑剔的豪华越野车。

 

 

 车身尺寸方面,这台全新的雷克萨斯GX460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85/1885mm,车身轴距达到了2790mm,基本与我们熟悉的国产长城哈弗H9的车身尺寸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就是雷克萨斯GX460车型只有底挂备胎这一种方式,没有像丰田普拉多和三菱帕杰罗那样的式备胎形式。

 

 

 雷克萨斯GX460搭载的是一台4.6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01马力,峰值输出扭矩44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GX460的整车重量达到了2.36吨,其0-96km/h直线加速时间为7.4秒,1/4英里加速时间为15.8秒(尾速142.6km/h)。制动性能方面,从96km/h到刹停的制动距离为40.5米,但是在连续紧急制动之后会出现比较明显的性能衰减。

公司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13388063216 成经理(微信同步)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名车广场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保大道210号车城南门入口左侧 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3388063216 同微信 成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