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GLE53现车手续齐分期首付10万

2023-03-24 09:35: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AMG,GLE53AMG首先看前脸,最明显的进化就是采用了AMG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且格栅面积尺寸非常大,配得上GLE的级别。整体感觉相比现款显得更加凶狠、凌厉。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22款奔驰GLE53车尾部分,给人感觉没有特别夸张的线条和设计,对比前脸,确实比较平凡些。双边双出的排气,加上全新的尾灯设计,显得更加运动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

 

  22款奔驰GLE53(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座椅采用了多种颜色拼接设计,真皮搭配Alcantara材质,兼顾了运动感与豪华感,乘坐感受也很舒适。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座椅还支持电动调节,可以让乘客找到更加舒适的坐姿。这项配置绝对是GLE53的巨大优势,毕竟同级别的SUV车型对后排乘客的照顾程度都是比较一般的。

\

 

  22款奔驰AMGGLE53新车前后门把手采用车身同色+镀铬饰条的设计,造型非常感动,并且前后都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变声级AMG高性能排气系统独特的声浪体验得益于可选装的可变声级AMG高性能排气系统。只需轻按按钮,三个可调排气挡板即可改变车辆声浪。搭配不同驾驶模式时,声浪既可轻柔舒适,亦可澎湃轰隆。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奔驰GLE53座椅采用了多种颜色拼接设计,真皮搭配Alcantara材质,兼顾了运动感与豪华感,乘坐感受也很舒适。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座椅还支持电动调节,可以让乘客找到更加舒适的坐姿。这项配置绝对是GLE53的巨大优势,毕竟同级别的SUV车型对后排乘客的照顾程度都是比较一般的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聚义锋驰展厅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3920291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