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低价清仓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5.0行情

2018-01-28 15:3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L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20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7款进口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投射出天之骄子的气势,全新五辐亮银轮毂设计为揽胜凭添果敢霸气的气势,而蕴藏于内的动力性能更是将路虎家族的霸道发挥得淋漓尽致!路虎揽胜行政版是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在城市中使你更加耀眼。另外,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的加入,也为停车、拖车牵引和越野操作带来了便利。

\
\

20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汽油版头灯依旧会采用大面积的方形设计,线条流畅,圆润中而不失运动,新造型加入了欧美素,更加锐利的设计不如之前的中庸使国人趋之若鹜。无论是品牌、动力、舒适性、公路性能还是越野性能,20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汽油版都能满足你的一切要求,给你完美的操控感觉。

\
\

20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汽油版在内饰部分并没有丢掉以往的设计思路,熟悉的布局,熟悉的键位,只不过在每个区域都做了革新式的线条处理,让整体都变得更加简洁明了。宽敞、透气的客舱展现了传统的工艺、宜人的美学效果以及对高档材料的杰出运用。

\

20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汽油版为搭载了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输出扭矩为680牛·米。车身长宽高5199MM/ 2073MM/ 1840MM/轴距3120MM,百公里提速5.8秒,最高车速225公里,最大功率-转速6000-6500,最大扭矩值625NM,行李箱容积 909L,综合油耗13.1L,全时四驱,车身与底盘设计,加之诸多越野电子配置,来自采埃孚(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的是旋钮换挡,当车辆启动时自动升起,科技感十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行恒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九大街
经销商电话:18822136115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