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创业者出租公司三八妇女节爱心慰问纪实

2019-03-08 08:57: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雪

【凤凰网汽车·原创】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家庭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2019年3月6日甘肃兰州创业者出租车有限公司经理仲菊玲带领公司员工来到七里河区魏岭乡的沈家岭和白家岘村,开展以“特殊节日.特殊慰问”为主题的爱心活动,给该地区的两位贫困女性送去了米、面、油以及慰问金,让她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也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74岁的孙桂香老人居住在沈家岭潘家岘,老伴常年因受腰椎间盘突出病的折磨,行动不便,显得格外瘦弱,长子不幸车祸去世,二儿子又患有精神病,家中没了劳动力,生活过的相当艰难,年前政府补贴建了新房,但一直漏水没钱修缮,所以一家三口一直还住在以前的破旧院落,创业者出租公司在得知情况后立即决定带着米面油和慰问金去老人家实地慰问,帮助让老人修缮漏水的房子。在老人得知一行人是专门慰问他家时,感动的握住一行人的手一个劲的说着:“谢谢,谢谢”。

\

在白家岘村创业者出租公司一行人在当地扶贫小组的带领下找到徐淑兰家,经过详细询问,今年已62岁的徐淑兰孤身居住在院墙坍塌的院落里,老伴不幸车祸去世,儿子常年外出打工,女儿已出嫁,家庭非常困难。老人为了维持生计,拖着病弱的身体不得不每天奔波20多公里以外的华林山街道打扫卫生,以微薄的收入勉强度日。这次创业者出租公司代表也专程给她送去了米面油及慰问金,虽然她一个人独居在交通不便的山沟里,但让她也能感受到在这个3.8节来自社会的关爱。

\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兰州创业者出租公司代表与老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她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并表示会尽企业所能,进一步响应党的帮扶政策,帮助困难家庭早日脱贫。

\

“我们要扶贫,就要踏踏实实地做出一些实事来。要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并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创业者出租公司代表这样说,脱贫攻坚不仅是政府的事,也是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之一。扶弱助贫既是一种善举,也是企业真心实意回馈社会的方式。今后,公司将继续关注贫困群众的生活状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帮助。同时也希望多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为困难群众尽一份力,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