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gls450特价集结 冲击价格底线

2019-06-11 11:36: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提起奔驰GLS450,在18年可是经历了风风雨雨一波三折,先是经历和路虎的价格战,价格·是一降再降,然后经历贸易战,触底反弹造成车价暴涨,最后年底的贸易战停战,价格更是一落千丈,现美规加版低配,中配,小满配大满配价格已降至冰点。

\
\

外观方面; 2019款美规奔驰GLS450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全新奔驰GLS450美版第一印象则是优雅 与高贵,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配上双镀铬装饰条,让整个车头充满金属感。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中网的镀铬亮条设计为磨砂质地。19款奔驰GLS450美版它的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全新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

\
\

内饰方面; 2019款奔驰GLS450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配置上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系统、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等。美规版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独立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

\
\
\
\

19款奔驰GLS450车尾造型十分流畅、饱满,各个部件的过渡也十分协调,融合度极高,同时内部全部采用LED光源,排气管上方的反光板可反射后车灯光,夜晚示宽效果非常不错,高位刹车灯、空气刹车盘也让行车更安全。2018款奔驰GLS450配有铝合金行李架,车门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而且四个门把手都支持解锁/上锁,双幅飞翼式镀铬条幅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设计,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更具运动感。

\
\

19款奔驰GLS450在发动机上没有作出改变,依然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速的变速箱改款为当下市场成熟的九速变速箱。平行进口版的奔驰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7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02228751 曲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