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林肯领航员完美行情 暖冬特惠大放价

2019-11-12 18:37: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q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 在最好的豪华车里,你不必在开车的时候大声说话。这些模型提供安静的木屋,把乘客包裹在一个和平的茧里。这是领航员 最擅长的领域之一。这辆林肯 车的内部保持安静,即使针在速度计上缓缓前进。当它的门关上时,你会觉得自己好像远离了风和道路噪音的恐怖。

\
\

欧洲人在做欧陆 穿越之旅时,往往想到的是驾驶GT 车型——这是一种兼具跑车形态和巨大尾箱的豪华车款。横跨欧洲,比如从欧洲中心的巴黎到北非边缘卡萨布兰卡大概也就是两千公里上下,一个普通轿车加上大尾箱,足以堪用。然而,当你在美洲大陆 巡游一圈,五六千公里也打不住。在广袤的中国大陆也是同样如此,所以林肯把全新领航员的试驾会选择在占据中国六分之一国土面积的新疆,是非常恰当的——只有在这里,你才能感受到一辆全尺寸SUV对中国豪华车型买家的真正意义。

\

内饰方面,这款车配有加热方向盘,12寸LCD液晶仪表盘,10寸LCD触摸显示屏,以及全车窗一键升降。另外,本车还配有最近特别火热的氛围灯,让您可以根据不同的心情,在车内营造不同的氛围。座椅方面,其前排的主副驾驶座椅具有通风加热以及记忆功能,第二排的座椅采用的是倾斜滑动主席 座椅,同样具有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让您可以随时享受最舒适的坐姿。

\

19款林肯领航员新款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真皮包裹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在尊崇气息之上平添一分动感魅力。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即便在寒冷的天气状况下,也能保持对温度的掌控感。内饰豪华气派,做工精细。车内大量皮质和实木材覆盖,让人即刻尊享定制体验。新款林肯领航员采用12英寸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

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10厘米,充分保障这排乘客的空间需求是一个再自然不过的要求,作为豪华车型也提供了更多的娱乐系统控制、空调控制等。

\

可是,林肯的工程师给第二排乘客设置了诸多更舒适的细节: 1、第二排右侧乘客通过车门上的电动按钮可以控制副驾驶的前后和靠背角度,最大限度保证老板位的空间; 2、两个独立座椅中间设置了宽大的中央扶手台,提供了台下的储物空间,手肘处进行了真皮包裹;

\

无论是谁,靠近全新领航员时总是会显得小。当你坐上去后,一路上你会觉得周围每一款车都很小——大概只有路上遇到的F150 Raptor除外。5655mm的车长、2073mm的车宽是商务MPV的尺寸,然而1937mm的车高则宣告了全新领航员显现出其“顶层序列产品”的姿态。

\

2019款林肯领航员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引擎,提供456马力336千瓦的动力,最大扭矩 691牛米,转瞬间即已傲领先潮。车身参数:5334/2123/1938(mm),新车搭载了福特 的10AT变速箱。账面数据可以分析出它的动力是相当出色的。目前同排量的发动机动力还没有哪款能赶超领航员的。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512021487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