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路虎揽胜3.0 5.0 现车手续齐促销价

2020-01-18 16:53: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O

路虎虽然被印度塔塔汽车收购。但是生产基地仍然在英国。利物浦的哈利伍德Halewood。和索利赫尔工厂所谓版本规格,就是原厂针对各个国家所制造。

平行进口版本和配置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

平行进口 路虎揽胜在售型号区分

1。揽胜 HSE 3.0T 汽油 (加版-美规 380马力 V6)-(欧规-中东 340马力 V6)

2。揽胜 HSE 3.0T 柴油 (加版 258马力 V6)-(欧规 275马力 V6)

3。 揽胜 VOGUE3.0T 汽油 (欧规 340马力 V6)

4。 揽胜 VOGUE3.0T 柴油 (欧规 275马力 V6)

5。 揽胜 VOGUE加长 3.0T 汽油 (欧规-中东 340马力 V6)

6。 揽胜 VOGUE加长3.0T 柴油 (欧规 275马力 V6)

7。揽胜 创世短轴3.0T 柴油 ( 欧规 275马力 V6)

8。揽胜 创世加长3.0T 柴油 ( 欧规 275马力 V6)

9。揽胜 创世加长5.0T 汽油 (加版-欧规 525马力 V8)

\

19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包裹着中控台和仪表板等的每一个细节,一针一线都凝聚匠心,真皮座椅更是带来极致奢华。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星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

\

19款虎揽胜行政版内饰均采取精心设计及精深工艺,并选用最为顶级的皮革及材质,搭配以风雅奇特的表面细节,以期餍足消耗者的诸多需求。触手所及之处都被真皮大概实木料质覆盖,之间也粉饰着质感卓越的金属装潢条,全部内饰无论触感仍是视觉效果都可谓一流,能充实的向你解释“豪华”的界说。

\

19款路虎揽胜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2073/1835mm,长度和宽度与现款相比都有所增加,高度略微降低。2922mm的轴距相较现款增加了42mm,这将有助于改善揽胜并不突出的后排空间。另外,全新揽胜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提高200mm,达到900mm,通过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

19款路虎揽胜行政3.0T美规版,车身尺寸4999*1983*1867mm,3.0L.V6机械增压发动机,380大马力,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19款行政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

\

新款揽胜的内饰均采用精心设计及精湛工艺,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大提升科技感,中控台区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匹配TouchProDuo信息娱乐系统,使新车的豪华感以及科技氛围有显著提升。提拔不止一个档次感,采用四辐式多功用方向盘计划,做工愈加风雅,新增智能手环,离子空气净化器,感应式天窗遮阳帘,智能遥控座椅等。仪表板、手套箱盖、中央通风口四周、车门内饰板和方向盘后均采用全真皮包裹,甚至驾驶者的膝部气囊的外层也同样采用了真皮装饰。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

\

与此同时,新款的全LED大灯还提供四种级别的光源选择,从低到高分别是:高级LED、矩阵式LED、像素式LED以及像素式激光LED。如果您选装了最贵的像素式激光LED,在这个平行四边形LED灯带的中间,就会隐藏有激光远光灯,亮度是LED的5倍,照射距离可以达到半公里,但是,这个激光灯只会在时速80公里以上,并且没有检测到有对向来车的时候才会点亮。

\

车型总结:路虎揽胜运动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均衡的车,它既能够满足日常代步的需要,也能满足全家出游的诉求,甚至在一些商务场合,开着它去出席也不会让你丢面子。如果它的优势正是你所需要的,这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23491206 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