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慕尚经典限量版先到先得

2020-07-17 11:56: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

宾利-慕尚是家族旗下最顶级旗舰版的车型,它的诞生为其造就了一段历史性的灿烂辉煌。就像是所有的经典都要与历史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成为永恒。没错,作为旗舰版的宾利慕尚带着我们所有人对它崇高的敬仰,而将告别了舞台,你所能做的也就仅仅是为它现存的经典买单

\

进入车内:中控台的设计不会花哨、不会科幻,木饰与真皮搭配出一股典雅、复古的味道。比如金属的出风口开关,给人一种过往的时代感。其实慕尚给人的感觉确实更像是一辆可以自己驾驭的车,各种功能按键展露无遗,驾驶模式选择非常显眼。方向盘手感绝对一流,后方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中间的液晶屏尺寸比较大,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

\

慕尚拥有含蓄优雅的气质,澎湃充沛的动力。它是对奢华工艺和超凡性能的诠释,是代表宾利的专业设计、精湛工艺和工程技术的艺术珍品。专为勇于将梦想变为现实的精英人士打造。优雅奢华的慕尚内饰空间,更令您置身其间不禁遐想联翩。无论您作为乘客还是亲自驾驭,都将获得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受。

\

慕尚搭载 V8 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 513 匹马力 / 377 千瓦(4,200 转/分),峰值扭矩达到 1020 牛 米(1750 - 3250 转/分)。这款性能卓越的发动机可在短短 5.3 秒内使慕尚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其最高时速可达到 296 公里/小时。这些优异的数据表现使慕尚在四门豪华轿车中首屈一指,为驾驶者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得益于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慕尚的 C02 排放量(342 克/公里)和油耗(18.8 MPG)指标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优异水平。

\

新款慕尚长轴距版车身长宽高为5825*2208*1541mm,轴距达3516mm,相比于现款车型尺寸全面升级。内部充分利用额外的后排空间,宾利研发了航空式电子腿托,组装在两个后排座椅的基座上。腿托可以向外延伸和旋转,为后排乘客提供直立、放松、倾斜等不同座椅位置的乘坐体验。在慕尚长轴距版的两个后排座椅之间,有一个控制台,还提供各种实用功能,例如USB接口、笔架、杯托和玻璃盖储存区。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8722224666 孟涵【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