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绅宝“入门”车型曝光 家族再添新成员

2016年07月07日 12:04:3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石瑞

在先后推出X65、X25后,北汽绅宝终于补齐了自己在SUV市场的空白。与此同时,绅宝品牌也在继续针对自家品牌轿车市场进行部署,其中绅宝家族再添全新“入门级”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北汽绅宝新车谍照,新车从内饰来看设计简约且配置不高,是一款入门级家用轿车,定位或低于绅宝D50。

从谍照来看,新车还身披重度伪装,不过能从前后灯组看到一些轮廓,侧面也使用了略微上扬的腰线。新车车轮圈使用了多辐条的设计。此外,这款车有望采用绅宝家族化风格样式,镀铬装饰与logo融为一体。

从内饰来看,这款绅宝全新的轿车设计比较简约,配备了北汽品牌最新的“北”字形空调出风口设计,此外,新车在配置方面配备了传统的机械手刹、织物座椅以及无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由于是辆全新车型,动力方面不得而知。预计新车将搭载1.5T或1.8T两款增压发动机。

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北汽绅宝在SUV领域全面发力,先后推出了绅宝X65、绅宝X25和绅宝X55三款车型,完成了对小型至紧凑型SUV市场的覆盖。加之此前投放的多款轿车产品,北汽绅宝的产品阵容厚度已经得到明显加强。而如今,北汽绅宝将再带来一款全新入门级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