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Kodiaq路试照 预计明年国内上市

2016年07月11日 11:13:4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作者:王茹

日前,海外媒体AutoBild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SUV车型Kodiaq伪装图,新车将在巴黎车展中首发,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并配有8.0英寸显示屏,并搭载了全新智能影音系统。新车有望在2017年初引入国内。

斯柯达Kodiaq整车尺寸,长约4700,并将提供七座与五座版车型。

从曝光的内饰图来看,斯柯达Kodiaq的三辐式方向盘与现款速派所使用的基本一致,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配有多功能按键。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了双表盘设计,中央行车电脑采用8.0英寸彩色触屏显示屏。

另外,斯柯达全新Kodia配备了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和信号强化功能的Phonebox手机盒子,以及基于大众集团第二代模块化影音架构打造的更加智能的影音系统,支持WiFi热点功能,可选装LTE 4G热点功能,人车互联性和娱乐性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提供三款汽油引擎和两款柴油引擎可选。忽略两款柴油引擎,预计汽油引擎方面Kodiaq会提供一款1.8TSI引擎和两款高低功率的2.0TSI引擎,传动匹配6MT或者7速DSG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