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新款索兰托国内谍照 有望明年国产

2016年07月11日 11:40:5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起亚新款索兰托的国内测试谍照。新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这也许就是东风悦达起亚国产版的索兰托车型。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该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并不能看出很多细节,但前进气格栅处还是可以看出采用了网格状设计,这与海外发布的新款车型非常相似。另外,车尾方面,相比现款在售进口版索兰托,新车的尾灯造型有所变化,排气方式上采用了双边单出的形式,并包裹着镀铬装饰。

据之前报道,起亚将于2017年将新款索兰托进行国产,而这次曝光的车型,在细节上也与海外版的十分相似,所以有理由相信这款车型就是未来东风悦达起亚的国产索兰托,但在官方没确认之前,一切都只是猜测。(谍照来源:新浪微博@挨千刀的雪人)

编辑点评:索兰托目前在国内是以进口的方式销售,如果未来国产,那么该车在性价比方面将有所提升,这会让该车拥有更广的市场,而且和其它中型SUV竞争时,更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