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30配置信息 7月26日预售

2016年07月12日 14:17: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近日获悉,江铃驭胜S330将7月26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其中两驱车型有五款,分别为手动舒适版、自动舒适版、自动时尚版、自动尊贵版和自动旗舰版,四驱车型仅自动旗舰版一款车型。同时我们还获得了有关该车的更多详细技术配置信息。

驭胜S330是江铃驭胜推出的第二款SUV产品,由曾经服务于奔驰及保时捷等顶级品牌的国际知名设计师Carlos操刀设计。新车前脸的“大嘴”视觉冲击力很强,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与环抱式后车窗的设计,相当动感。

内饰方面,驭胜S330配备醒目的双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还有尺寸较大的显示屏。此外,内饰有多种颜色搭配,包括沙拉黄、可可棕和骑士黑三种选择。配置方面,驭胜S330所有车型都配置有ABS+EBD、ESP、坡道辅助系统、制动辅助系统、倒车雷达和中控大屏等,全景电动天窗在中配的尊贵版车型上面开始配备。高配车型在舒适性安全性方面更有优势,它带有自动空调、第二排空调出风口、真皮座椅以及侧气帘。

而在更多的技术配置方面我们也获得了更多的详细信息:

▲车身50%采用高强度钢板,采用的热成型硼钢的拉伸强度达到了1500MPa,而前后防撞钢梁采用了超高强度钢,且吸能溃缩诱导槽可吸收碰撞产生的能量。

▲全新驭胜S330的自动挡车型全系标配了手机无线充电系统。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其中前麦弗逊悬架采用了Tenneco的前支柱减震器,且拥有铝制的转向节。

▲6速手动变速箱来自于福特,广泛应用于蒙迪欧等车型;而6速自动变速箱则是源自于格特拉克,这款6AT广泛被应用在沃尔沃、马自达等车型上。

动力总成方面,驭胜S330全系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250N·m,只有最低配车型采用手动变速箱,其它车型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