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够用配置丰富 迈锐宝XL 1.5T体验

2016年07月19日 10:10:38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去年广州车展上,雪佛兰品牌推出了全新的迈锐宝XL,相比在那之前上市的中期改款全新迈锐宝,这才是与海外版本基本相同的真正第九代迈锐宝。全新的迈锐宝XL在继承经典设计的同时又融入了跑车素,全新的平台打造使其在尺寸方面也有所增强,今天我们就将针对一台迈锐宝XL 1.5T车型进行详尽的试驾体验。

雪佛兰作为一个拥有百年造车历史的品牌,旗下的中坚车型迈锐宝也算是历经风雨,儿时电影动画片里美国警车的经典形象深入人心,如今全新的迈锐宝XL已经是第九代车型了。全新平台打造的迈锐宝XL不仅在外观及车身尺寸上有了长足进步,配置及动力方面也有所改变,本次我们试驾的正是1.5T双离合锐耀版,官方售价21.99万元。

编辑点评:

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平台打造的迈锐宝XL不仅拥有了更为时尚出色的外观与内饰设计,而且在车身尺寸及空间方面也有了长足进步,这也是国内消费者所看重的一大因素。本次试驾的1.5T车型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驾驶所需,虽然在中后段加速上有些孱弱,但是舒适、安静的驾乘环境,为其综合表现加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