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吃惊 五六十万豪华SUV竟有这么多狠货

2016年07月19日 10:46:18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在50-60万的价格区间,很多人都会纠结SUV车型怎么选,一方面是对于豪华品质感方面的追求,另一方面则要求安全的性能和舒适度。这一期我们就为大家甄选了这三款SUV,它们都是各自家族的实力干将,并且都是刚刚完成换代,造型设计和人性化等配置与时俱进,是这个价位的始作俑者。

凯迪拉克XT5 28T四驱铂金版

外观方面,XT5整体延续了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高高隆起的发动机线条和较大的车轮尺寸使其力量感十足,连贯流畅的车身线条让车身的高长比值达到了0.35。

XT5的整车尺寸为4812*1903*1680(mm),轴距达2857mm。典型的短车头长车身设计,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可根据发动机的温度和车速自动调节开度,从而保证引擎最佳工作温度。配合双色变光的LED运用,使XT5更具科技感和品牌辨识度。

XT5的内饰设计极富现代简约的风尚韵味,设计师更通过多种奢华材质的巧妙混搭营造精致的视觉层次与奢华质感。横向伸展式中控台与两侧车门形成环抱式设计、Opus牛皮等多种顶级材质的加入才是提升逼格的武器。

XT5 28T车型搭载最大功率达到198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及由爱信提供的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2秒。而25T高性能发动机的最大额定功率达184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8.1秒。

XT5还全系标配自动启停系统和方向盘换挡拨片,其中自动启停系统反应迅速,实际体验其工作时也并没有多余的震动传入车内。

此外,XT5采用了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可直接实现两驱/四驱切换,配合舒适/运动/野外/全驱不同驾驶模式选择,RTD电子实时阻尼还可根据车轮震动模拟道路状态。

奔驰GLC 300 4MATIC 豪华型

作为奔驰GLK的全新换代产品,延续了奔驰近年来的全新设计理念,GLC不仅改变了传统的命名方法,也在设计上重塑了中型SUV的标准。

切割的车身线条让其富有着极强的立体感和时尚感。奔驰GLC的大标中网配合相车身上相对圆滑的特征线条,使整车尺寸达到4661*1898*1664mm,轴距为2873mm,配合LED光源,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霸气十足。

内饰方面,GLC并没有太多新意,人称“小S”的新一代C级在大多数国人眼中俨然已经成了同级别标杆的代名词,奔驰显然也看到了这种成功;于是乎,GLC沿用C级的设计风格可谓是顺理成章。更何况,GLC与C级本来就有着深厚的血缘关系;这使得它们的相像程度被进一步的放大了。

GLC 300搭载了一款代号为M274的2.0T发动机,其能在转速达到1300-4000rpm时输出370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也达到了180Kw/5500rpm。

与之匹配的是奔驰自产的9速自动变速器,这也是国内中型SUV首次使用纵置9挡。9个前进挡从理论上来说可实现更大的传动比范围(9.15),进而增强了驾乘舒适性并降低了噪声级。

此外,你还可以通过越野选装包,获得AIR BODY CONTROL空气悬挂系统。它拥有最大50mm的悬挂提升幅度,可设置节能、舒适、运动、运动增强和个人设定在内的5种悬挂模式。AIR BODY CONTROL悬挂系统会以每60毫秒一次的路面监测,时刻保持车辆舒适性。

雷克萨斯RX200T四驱 F SPORT

新一代RX最大的变化是尺寸大增:车身宽度增加10毫米,达到了1895毫米;车长增加120毫米,达到了4890毫米,轴距加长至2790毫米,F SPORT属于整个RX200t车型的中高端系列,也是整个车系中最个性的版本。

比夸张还要夸张的前脸造型越看越美,纺锤形格栅内的黑色蜂窝状装饰可以向着RC F看齐了,而且无论什么颜色的车身,均搭配黑色外后视镜。

内饰方面,从舒适性配置和便利性配置角度来说,F SPORT已经基本无懈可击,全景天窗、方向盘换挡、方向盘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12扬声器音响系统(更低车型为9个)、后窗遮阳帘、电动尾门、倒车影像、8英寸的中控台屏幕

应有尽有,而且F SPORT车型中控台下方还采用一块铝材作为装饰,也极大的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

这副编号8AR-FTS的2.0T涡轮增压引擎之前已经谈论很多,总之它集成了D-4S双重燃油喷射和阿特金森之类最恐怖的技术,代表着当年2.0L涡轮增压引擎的最高水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

此外,新RX开始使用自适应可调悬挂(AVS),可以根据路面条件和驾驶员输入,即时调整每个车轮的减震器阻尼,使RX根据不同的驾驶和道路状况,呈现符合驾驶者心意的动感或舒适表现。驾驶模式选择、可变悬挂、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倒车警示等,从用车角度来说已经足够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