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阿特兹将8月上市 内饰/配置提升明显

2016年07月21日 19:19:2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获悉,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将于2016年8月上市。新车为阿特兹的中期改款车型,该车海外版中期改款车型曾于2014年洛杉矶车展首发,此次国产的改款车型,不仅外观有所变化,内饰和配置方面也都有较大升级。

此前曝光的国产新款阿特兹谍照

海外版阿特兹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阿特兹的前脸部分变化较大,新车进气格栅外围的镀铬装饰条将比现款车型更加粗壮,同时在雾灯处也加入了镀铬装饰,使前脸显得更加精致。另外,新车的前大灯内部设计也有所调整,并且前大灯、雾灯以及日间行车灯的光源全部为LED,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科技感更强。

国产新款阿特兹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新款阿特兹的变化也非常大,新车的中控屏为7英寸悬浮式设计,位置将比现款车型更高。中控台下方和前排中央扶手将改为一体式,内饰的整体感更强。配置方面,新款阿特兹将全系标配定速巡航、LED前后灯组、6气囊、天窗和一键启动等配置,相比现款有不少提升。

此前曝光的国产新款阿特兹谍照

动力方面,新款阿特兹继续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和141kW。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

本地经销商 询问最低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