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歌诗图和奥迪A4 到底选哪款谁更好?

2016年07月25日 11:52:26
分享到:
来源:车辙

提问

@晨凉歌诗图奥迪A4谁更好?我想买一辆25万左右的车,给推荐一下呗!

这俩车完全两种性格,你要是问谁更好,那首先要看你在乎什么。想要个性和较好的通过性,不要烂大街和保养贵,那就歌诗图;想要品牌和新潮配置,不要老技术和较高的油耗,那就A4L。

歌诗图基于8代雅阁的平台打造,凭借着跨界风格的确吸引了很多人关注,150mm的最小离地间隙比CR-V还要高,3.0L车型上还有适时四驱系统,通过性要比三厢轿车好不少;2.4L发动机偏爱高转速,配的是本田那台老平行轴5AT,结构介于AMT和AT之间,整套动力系统表现倒也说得过去,缺点是动力不够强,油耗不算低。

奥迪A4L一直就是豪华中级车市场里的销量常青树,空间、动力、配置各方面的实力都挺均衡,销量实在是好,缺点是方向假,开起来没意思。这里不再多介绍。

两个车相同的地方是空间都很大,后排空间不必担心,歌诗图的横向空间有优势,因为是掀背式设计,空间灵活性要更好,还有全景天窗。A4L重点在隔音降噪、驾乘舒适性方面比较有优势,动力爆发力、燃油经济性也要更好。

想买25万的车最好说一下具体需求,那样我的推荐才更有针对性。比如你喜欢轻松、舒适风格的家用车,我肯定不会让你考虑福克斯ST、高尔GTI的。

那这里就说一下多数人都喜欢的SUV车型吧。

SUV只说各方面实力比较均衡的,汉兰达(车虽好但多半要加价,忍不了)、锐界(你的预算只能买丐版,配置虽斋但够用)、昂科威(隔音降噪好,内饰上档次,买6AT的28T),三款中型SUV,空间有了保证,配置也还说得过去。

如果对空间需求没这么高,那就考虑下豪华品牌紧凑级SUV,奥迪Q3能买到中配车型了;奔驰GLA能买个入门版;宝马X1价格高了点,不加预算的话暂时就不用考虑了。

如果觉得按你的预算,这些豪华品牌的紧凑级SUV配置都太low了,那就看看CR-V、奇骏、CX-5这些普通品牌紧凑级SUV,基本能买到顶配车型,配置就不需要担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