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活力更要动力 新上市紧凑车型推荐

2016年07月26日 16:19:35
分享到:
来源:车圈圈

雪佛兰科鲁兹

官方指导价格:10.99-16.99万

上市时间:2016年7月

全新科鲁兹已于上周上市,不少朋友戏谑到为什么不叫科鲁兹XL...

新车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微笑式上挑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犀利,整车相比旧款在气质上有了极大的改变。尤其是车身尺寸,轴距加长至2700mm,整车长度也扩进至4666mm,腰线比老款更加流畅。

配置方面也足够丰富,电子手刹、泊车辅助、一键式启动等均有配备。APA自动泊车系统则是顶配才配有,其余安全配置像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检测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等都是全系标配。

全新科鲁兹可选1.5L或1.4T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PS),匹配6MT变速箱的车型官方公布的油耗成绩为5.9L/100km。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油耗成绩为5.7L/100km。

要圈圈君说的话,科鲁兹作为雪佛兰旗下最畅销的车型,15万左右的价格既能代步又能享受充沛动力,妥妥滴~

东风日产轩逸

官方指导价:11.9-15.9万

上市时间:2016年3月

新轩逸相比现款拥有更多棱角、层次感的设计出现,尽管车身尺寸没有变化,但是视觉效果上却更秀气,动感了。

东风日产对其娱乐和安全配置方面也着重提升了,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7英寸的显示屏,中低配上是5英寸,分别支持苹果和安卓系统。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以1.8L顶配车型为例,提供了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防碰撞预警系统,而ESC车身稳定系统也终于在新款中出现,除入门级舒适版均标配了ESC。

新轩逸依旧提供了1.6L与1.8L两种排量选择,其中1.6L动力经过了重新的调校,并新增了发动机启停系统。

其中1.8L发动机依然沿用了现款,最大功率102千瓦/6000转,峰值扭矩为174牛米/3600转,与匹配的是那台CVT变速器。

东风本田思域

官方指导价格:12.18-16.99万

上市时间:2016年4月

还记得第十代思域上市之际,圈圈君的一个朋友就说,我的天呐,这简直是家轿中最最最最最漂亮的一款啦!

的确,十代思域轿跑般的车身线条流畅,头灯和中网贯穿相连,拉伸了前脸的视觉效果,让车头看起来更加扁平,营造出低矮的车身视觉效果。

7英寸的中控屏采用了半悬浮式的设计,里面集合了导航、音乐、娱乐等主流功能,系统操作的反应速度属主流水平,界面逻辑清晰,容易上手。

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配备了Honda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拥有实时路况更新、天气预报、拥堵/事故躲避路线引导等功能。

动力方面,目前全新思域只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有6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