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能买到最好的自主SUV都在这里了

2016年07月28日 09:56:17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中国品牌汽车近年的进步有目共睹,无论是技术上的革新,还是外形设计带来的颜值飙升,越来越多人在同等价位会优先选择自主车型。而大多主流SUV车型都处于10-15万区间,这可是主流预算集中区,今天大师说的这几款车,大家选车的时候可不要错过。

东南DX7

指导价:9.69-13.99万

DX7是多年来东南做得最好的一台车,也是在东南所有产品里在同级中相对拔尖、最有市场潜力的一台车。整体来看,DX7在设计、装备、工艺、底盘隔音等方面都有不错的水平,但瓶颈还是在动力系统上,只能说中规中矩了。

长安CS75

指导价:9.28-14.08万

CS75在很多同级自主对手都做得不好的这些基础机械层面的东西上,它确实都很拿得出手,说白了它就是一台好开、易上手,而且开起来后容易让人产生好感的车。这就是CS75自身最大的优势和价值。但CS75最强的方面是国内消费者比较不太在乎的,而恰恰他们最喜欢的后排大空间,CS75又略输给几个竞争对手。

传祺GS4

指导价:9.98-15.38万

十几万的价格能买到这样一辆看上去大气,坐进去更大,而且还有优异的行驶品质的SUV,这是同级车型中所少有的。只可惜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低速表现会有所拖累,不然行驶品质完全有能力超越合资品牌的对手,而现在只能说GS4是自主品牌中一个很接近合资品牌品质的车型了。

吉利博越

指导价:9.98-15.78万

博越虽然没有夸张的数据,但机械调得无比和谐,好开才是真正对消费者有用的东西。在驾乘质感方面,博越甚至超越一众20万级合资SUV。加速虽然不滂湃,但胜在平顺且收放自如。再加上很丰富的配置,以及越级的科技装备,博越在同级中的杀伤力相当高。但还是那句话,产能是急需解决的问题。

奇瑞瑞虎5

指导价:8.99-15.19万

瑞虎5在很多方面都能清晰地让人感受到“品质感”,形象上、设计上、做工上、动力和底盘上都符合一台好开好用的家用城市SUV的标准,是10-15万级别SUV的一个重磅产品。而它的不足在于发动机的低扭不太充足,NVH也有提升空间。

东风风神AX7

指导价:9.97-14.17万

AX7的最大看点就是源自法国PSA的动力系统,2.0L和2.3L两套动力在国内保有量很大,运转的精良程度在自主品牌里名列前茅。驾乘质感在同级车型里比较中庸,日常道路的行驶品质较好,烂路滤震能力不足,综合素质上,AX7给人的印象有些平淡,对消费者最具吸引力的就是成熟稳定的动力系统和好用的车内空间。

江淮瑞风S5

指导价:8.95-13.95万

瑞风S5的最突出卖点是,在10万元自主SUV的阵营里主动安全配置相当高的车型,机械完善度虽然小有瑕疵,但相比此前的江淮车型有进步——底盘厚实,滤震到位,驾驶轻松。四驱系统的缺失,也让瑞风S5的用车范围失去了走得更远的可能。不过总体而言,瑞风S5已有一种成熟大厂出品的风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