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不加价! 2017款宝马5系实拍图解

2016年08月02日 09:06:3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2017款华晨宝马5系Li已于7月正式上市。新款维持了现款43.56-77.86万的售价不变,将原来许多高配专属的配置拓展到了低配车型上,使得该车整体配置得到了提升,从而进一步提升和突出了这一代5系不俗的竞争力和很高的性价比。易车网也在第一时间对2017款车型进行了实拍,下面的图解将带您近距离了解它的变化。

本次实拍的车型为525Li豪华设计套装,下面的这两个表格会直观的告诉您,2017款5系是怎么“加量不加价”的:

性价比的提升也是不言而喻了,另外说一句,2017款5系还有着很大幅度的优惠,对于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来说现在正是下手的好时机,当然具体优惠幅度还要咨询各地经销商。话不多说,上图!

这台2.0T发动机有着160kW的最大功率和310Nm的峰值扭矩,且发动机从1350rpm开始就可以输出峰值扭矩,并一直持续到4800rpm,这让这台5系没有丝毫低转无力的现象,且中段加速能力十分强大。得益于双涡管技术,该车的油门响应十分迅捷,涡轮迟滞的现象也很轻微。来自ZF的8AT变速箱表现无可挑剔,不同驾驶模式下的换挡逻辑也足够“分裂”,可以满足各种各样的驾驶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