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完马上下手 购买艾瑞泽7e的四个理由

2016年08月03日 10:30:48
分享到:
来源:奇瑞汽车

7月26日,奇瑞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艾瑞泽7e上市

共推出e致尊版、e致享版、e致尚版三款

售价为17.99-21.29万

理由1、诚意十足的指导售价

艾瑞泽7e是奇瑞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次上市推出e致尊版、e致享版、e致尚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

21.29万元、19.29万元、17.99万元,扣除国家和地方补贴后,艾瑞泽7e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49万元、12.79万元、11.49万元

理由2、世界前瞻的混动科技

艾瑞泽7e的动力总成采用世界前瞻ESS科技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结构简单,效率更高。在纯电模式下,艾瑞泽7e的续航里程为50公里,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更拥有930公里的超长续航,平均百公里综合实测油耗仅为1.9L,真正做到了短程不耗油、市区更省油、长途不费油,充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使用需求。

理由3、丰富智能的科技配置

艾瑞泽7e在外形上与新艾瑞泽7保持统一,但在配置方面,艾瑞泽7e更为突出。在新艾瑞泽7的基础上,艾瑞泽7e全系增添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等配置,并提供APP远程车辆监控、远程控制、远程电量提醒/预约充电等功能,让用户体验到更便捷、更智能的混动科技。

理由4、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

艾瑞泽7e享受电池系统8年或12万公里超长质保,发动机10年百万公里质保。

另外!另外!

艾瑞泽7e还有

不拍牌、免购置税、车船税,不限行

等诸多"福利"待遇哦

看完赶快下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