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动力强/配置高 13-18万选它们

2016年08月03日 15:11:40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带T,似乎成现代人选车的一个条件之一,而就在近日,大货司机大军哥也向小编询问了一下,15万带T的轿车哪些比较推荐,要年轻一些的,于是小编就为大军哥推荐这么几款车。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指导价:13.59-20.59万

推荐车型:20T 双离合领先型

虽然在外观上还保留了不少别克家族的设计元素,但却显得运动了不少,这也是为符合现在年轻化的市场而做的改变。对称式的内饰造型设计,虽然说亮点不多,但是在细节处理上下了不少功夫,让它整体看起来精致。

虽然说主打运动风,但考虑到家用,在配置上自然也要对得起这个价格,全系标配,车道偏离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一系列的主动安全功能。动力,底盘等都调教成比较运动感,虽然丧失了一些舒适性,但整体来说还是两面俱到的。

东风本田-思域

指导价:12.99-16.99万

推荐车型:220TURBO 自动豪华版

经历了第九代的失败,第十代出来的时候,大多数人对新思域的外观,就是帅,完全的改变了以往人们对思域的印象。内饰虽然简洁,但还是带了不少运动元素,让人坐进去就有种驾驶的欲望。

配置上,新思域没有让对手占到便宜,从低配到顶配,配置上的差距并没有差的太多,可以说在配置上诚意十足。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倒车影像,启停,ESP都是全系标配。1.5T的地球梦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战力”,一点都不像家用车身上会有的,它绝对能让你很有激情,但遗憾的是,底盘和悬挂都调教的太软。

一汽-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21.88万

推荐车型:230TSI 自动豪华型

速腾虽然是运动家轿,但是运动风不算重,相对之下,还是显得比较低调稳重一些。不过看起来倒是比较精致。内饰虽然说很“大众味”,也许还会觉有些闷,但不可否认的是在用料方面还是有一定水准的。

配置上虽然没有前两款车型那么丰富,但相差不多,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方面还是比较齐全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DSG的双离合组合,虽然说平顺性不能说太好,改进之后还是小小的顿挫,但是并不太明显。

总结:三款车相别不算太明显,外观上三种不同的风格,这就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了,配置上威朗和思域相对丰富一些,动力可玩性思域会稍微占到一些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