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E级长轴版开启预售 45万-55万元

2016年08月03日 18:05: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新款E级长轴版车型正式开始预售。先期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E200L、E300L时尚型和E300L豪华型,并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车型。其中E200L预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45万-47万元,E300L时尚型为47万-50万元,E300L豪华型为50万-55万元。

全新一代E级长轴距轿车基于奔驰MRA(后驱/四驱)模块化平台打造,在设计上与家族旗舰-奔驰S级更加接近。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为3079mm。相比现款E级车身长度增加41mm,宽度增加6mm,轴距增加65mm。

内饰方面,全新E级长轴版照搬了大哥S级的内饰设计,仪表盘屏幕和多媒体屏幕采用一整块大屏,整体豪华感提升明显。其配置也是相当丰富,柏林之声的音响系统、自动大灯、电动座椅调节及加热功能。主动安全配置包含了驾驶辅助、车道保持、并线辅助以及自动边线识别等功能。新车提供5座和4座版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推出2.0T高、低功率两个动力版本,其中E200L搭载的是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E300L搭载的是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全系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