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6 1.6T动力曝光 四季度上市

2016年08月08日 11:06:54
分享到:
来源:58车

在最新一期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东风雪铁龙C6 1.6T车型的油耗信息,这款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根据之前消息,该款新车将在2016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除了1.6T动力以外,还将推出搭载1.8THP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车型。

作为东风雪铁龙的全新旗舰车型,C6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采用雪铁龙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在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C6看似繁复的线条里还有不少精致的细节,LED大灯配合日间行车灯,让大灯不再普通,充满了法系车天马行空的设计感。比起外观,内饰则更让人感到满意。一眼看上去,虽然全新C6的内饰少了些许法系车的“浪漫”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设计、做工和用料上,则体现了一款豪华车型应有的程度。

结合之前消息,全新的C6将搭载1.6THP和1.8THP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峰值扭矩为245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均有可能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在1.6THP动力总成下,该车的综合工况油耗为6.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